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 健康|教育|同城|

|注册

BMW感受完美 2012全系试驾郑州站开启

http://zz.auto.sina.com.cn2012年06月01日16:59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据河南6家BMW授权经销商郑州郑德宝、河南中德宝、郑州宝莲祥、洛阳豫德宝、平顶山宝莲升、南阳宛德宝处获悉,作为国内高档汽车品牌产品、品牌文化互动体验活动的先锋者,今年,“BMW & MINI Experience Day感受完美”以更加壮大的车型阵容和愈加丰富的体验项目步入第12个年头。这个让无数车迷激情澎湃的BMW & MINI全系车型体验活动已于2012年5月31日在郑州连霍高速北服务区激情登陆河南。城市体验持续长达5天。在活动中,上百位宝马汽车爱好者体验并感受了BMW的终极驾驶乐趣。

BMW感受完美 2012全系试驾郑州站开启BMW感受完美 2012全系试驾郑州站开启

  截至目前,“感受完美2012”活动已经在肇庆、海口、汕头、昆明、台州、南宁等大中型多个大中型城市取得了圆满成功,吸引了各地总共将近万名宝马车主和车迷的热情参与。接下来,该活动还将经过西安、宁波、天津、北京、上海等城市,最终将于9月在成都落下帷幕。

  “BMW & MINI Experience Day感受完美2012”带来顶级阵容,活动规模和影响再创新的纪录。同时,“感受完美”也为全国众多BMW和MINI的拥趸们带来一次绝无仅有的品牌体验。整个活动从今年4月一直持续到9月,跨越全国46个大中城市,并携手169家BMW授权经销商共同完成。

  顶级车型亮相,为今年的活动增色不少,包括许多亮点和小众车型,以及最近上市的新车型,让客户淋漓尽致地感受BMW和MINI车型的驾驶乐趣。激动人心的M家族的1M和M5,全新BMW 6系轿跑车,华晨宝马BMWX1、全新BMW 1系、MINI COUPE轿跑车等车型都悉数登场。

试驾的车型亮相试驾的车型亮相

  为了让客户充分体验各车型的卓越性能,今年的活动更具针对性。各具特色的试驾项目体现出不同车型的产品亮点,两者相结合,使客户更好地接受并理解BMW的设计与技术,充分感受“随心所驭”的乐趣,畅享“BMW之悦”:

  为全新BMW 1系和华晨宝马BMW X1引入精英驾驶培训项目,驾驶技巧方面的培训和试驾项目相结合,让客户学有所得,在试驾中体会驾驶技巧,从而加深对车型的了解;

  针对X车型,在保留往年活动中的X-Ramp项目的基础上,加入培训师专业讲解和演示,将理论介绍与实际体验相结合;  

  激动人心的漂移表演也不会缺席,在专业培训师表演时,客户还有机会受邀试乘,亲身感受M车型带来的激情与刺激。

客户亲身感受客户亲身感受

  “感受完美”活动不仅为客户提供了试驾众多BMW & MINI品牌车型的机会,同时也为展示BMW & MINI的品牌文化和内涵提供平台。客户通过活动现场多种车型的展示,以及BMW历史及爱心基金等方面的介绍,全面地感受“BMW之悦”。

试驾中感受完美试驾中感受完美

  宝马是国内第一个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年度全系列车型试驾活动的高档汽车制造商。12年前,在汽车刚刚开始走进普通中国家庭的时候,宝马已经开始携手经销商与合作伙伴组织这样的活动,这充分表明了宝马的远见卓识和对客户的长期承诺。2012年,河南6家经销商将一如既往地实践对郑州以及河南省内消费者的承诺,在带来最先进的产品和技术的同时,不断丰富服务内容,提升客户满意度。

  郑州郑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花园北路与连霍高速向北500米路东

  电话:0371-65519999

  河南中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汴路与中州大道向东200米路南

  电话:0371-55150650

  郑州宝莲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与西四环交汇处南600米

  电话:0371-56996666

  洛阳豫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洛阳市洛龙区龙门大道300号

  电话:0379-65618888

  南阳宛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南阳大桥向东一公里路北侧

  电话:0377-66189999

  平顶山宝莲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神马大道与新华路交汇处西500米路北

  电话:0375-736111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