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健康|教育|数码|同城|站点导航

|注册

买车不妨等一等 盘点淡季过后重点新车

http://zz.auto.sina.com.cn2012年08月04日06:00汽车点评网  字号:

  转眼间已经到了8月份,2012年已经过了大半。按照往常经验判断,每年的7、8月份大多都是购车者的观望期。等一等、看一看,都在寻觅着下半年会不会有什么新车的,或是更“给力”的优惠促销出现在自己面前。

买车不妨等一等 淡季过后重点新车大盘点买车不妨等一等 淡季过后重点新车大盘点

  此前,跟咱们普通消费者关系不大的“中汽协”发布了一份数据。2012年上半年,国内汽车产销分别为952.92万辆、959.81万辆,同比增长4.08%和2.93%。甚至还预测2012年我国汽车销量将达到2000万辆。

北上广三地的限购让车市异常冷清 就连成都也出现了现车积压的情况北上广三地的限购让车市异常冷清 就连成都也出现了现车积压的情况

  往常的重点市场,如北上广三地都不约而同的采取了限行限购措施;而西南重地成都车市,也出现了十年不遇的高库存压力。真的不知中汽协为何会有如此的气魄。

  虽然限购、高库存这样的事情不是什么好现象,但对于购车者来说或许将是一个福音。您或许想到的是各家厂商/经销商会给出大幅的优惠,其实不仅如此,厂商推出更有力的新车才是唤醒消费者买单的强心剂。

  在淡季过后的下半年,还真有不少选车购车的“利好消息”

  或许中汽协的底气,也是源自于各大车厂在下半年联手奉上的一份份大餐!在淡季过后的下半年,还真有不少选车购车的“利好消息”在等待着您!

  自主品牌

  在今年下半年的车市当中,中华、吉利、比亚迪、奇瑞等自主品牌依然会把“经济”和“升级”这两大法宝演绎的淋漓尽致。

  重点关注:

  ※ 中华 H230/H320       ※ 比亚迪 能遥控驾驶的速锐

  ※ 吉利 全面换装6AT     ※ 奇瑞 E5预计年内登场

  中华H230和从骏捷FRV更名而来的H320已经经历了多轮报道,如今距离成都车展的上市日期已经不足一个月。

北京车展上的H230北京车展上的H230

  H230的最大看点莫过于它那原创性非常高的前脸设计了。在小型家用车的设计当中,能够有H230这样大气外观的车型真的是非常罕见。4390*1703*1482mm的车身尺寸,以及2570mm的轴距表现,这样定位于小型车的H230也有着傲人的资本。

中华H230全新设计的前大灯和进气格栅中华H230全新设计的前大灯和进气格栅

  在动力方面,H230不仅搭配了华晨自主研发的1.5L发动机,还配备了AMT变速箱,驾驶的便利性也有着提升。6万元起的预售价格,也同样在同级别车型当中的主流售价区间。

  由骏捷FRV改名而来的H320就更不用多说了,前进气格栅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后,更加趋于中华家族式设计风格,更为耐看。

中华H320或将沿用现款骏捷FRV身上的1.3L及1.5L发动机中华H320或将沿用现款骏捷FRV身上的1.3L及1.5L发动机

  按照之前的报道,中华H320或将沿用现款骏捷FRV身上的1.3L及1.5L发动机,传动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而4速自动变速器有望升级至6速。这种升级比一些依然还沿用4速变速箱的合资品牌要厚道多了。

  比亚迪 能遥控驾驶的速锐

  之前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比亚迪“F3速锐”现已更名为“速锐”,预计新车上市的时间也会在8月份当中。

比亚迪“F3速锐”现已更名为“速锐”比亚迪“F3速锐”现已更名为“速锐”

  比亚迪近期的产品大多都以“配置丰厚”的印象出现在人们面前。继配置令人咋舌的比亚迪S6之后,速锐的配置表现也同样如此。让人眼前一亮的就是部分车型将要配备的“遥控驾驶技术”。

  根据介绍,速锐身上配搭的这套系统可在短距离可视范围内,让驾驶者在车外使用遥控钥匙操作车辆启动,完成前进后退、左右转向等动作,并控制车辆低速行驶。

  吉利 全面换装6AT

  此前,吉利汽车已经拥有了6速手动/6速自动,以及DCT(双离合变速箱)等一系列变速箱总成。其中6速自动变速箱已经在去年首次搭载到了全球鹰GC7身上。

2012款全球鹰GC7实拍

  或许是迫于竞争多收的压力,曾有消息从吉利方面传出,在今年下半年,吉利将推出帝豪EC7、帝豪EC8、全球鹰GX7、英伦SC7的6AT版本,并且英伦的两款车型SC3、SC6也将在推出6AT版。

  考虑到竞争态势,预计这些搭载6速自动变速箱的新车售价并不会太高。想要购买这些车型的朋友不妨可以等等看。

  奇瑞 E5预计年内登场

  最近一段时间,奇瑞旗下即将上市的新车当中关注最高的,莫过于预计将会在明年上市的奇瑞E3了。

  其实奇瑞的新车并没有那么遥远,此前还传出奇瑞汽车还会在今年推出改款的E5投放到市场当中。

奇瑞E5

  从谍照上看,头灯的结构和新样式的保险杠成为了最主要的变化元素。新车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将要新增的一款1.6DVV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93kw,最大扭矩160Nm。现款使用的1.8L发动机则会继续在新车型中出现。预计售价继续维持在5万-8万元左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