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健康|教育|数码|同城|站点导航

|注册

买车不妨等一等 盘点淡季过后重点新车(2)

http://zz.auto.sina.com.cn2012年08月04日06:00汽车点评网  字号:

  欧美品牌

  来自欧美的合资品牌,一直是人们在购车时的关注热点。虽然在7月份之前,宝马就带来了重量级车型——全新宝马3系,奥迪也带来了全新紧凑级SUV——奥迪Q3。一次又一次引爆了人们的眼球。在今年下半年,也有多款新车来到我们之间。

  重点关注:

  ※ 奥迪 改款A4L/S6       ※ 北京奔驰 改款GLK/ 奔驰(进口)全新B级

  ※ 华晨宝马 2013款5系    ※ 上海大众 桑塔纳NF

  ※ 凯迪拉克 XTS

  奥迪 改款A4LS6   

  奥迪A4L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了,在8月8日大家又将迎来它新改款的车型。

海外版新款奥迪A4海外版新款奥迪A4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进气格栅的造型改为新一代六角形家族样式,动力方面都有一定升级。

  新车在原有1.8T、2.0T动力基础上,增加了3.0T引擎,同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全新一代的奥迪S6是在2011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全球首发,根据此前消息,这台车也有望在今年11月份进入到国内销售。

  新一代的奥迪S6现身国内的谍照早已经在国内曝光,S6在外形方面其实和普通版的A6,只不过多加装了S系列的运动套件。只是在看习惯国产加长轴距过后的A6L,见到标准轴距的车型真的还不太适应。

  动力方面,新的奥迪S6将搭载全新4.0L V8缸内直喷TFSI双涡轮增压引擎,这具引擎能够提供420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最大扭矩输出为560Nm。在7速S-tronic双离合器变速器的情况下,百公里加速仅需4.8秒,极速则被电子限制在了250km/h。

  奔驰 改款GLK/全新B级   

  早在今年3月,奔驰GLK已经在海外完成了改款。在当时来讲,虽然国产的GLK是老款车型,不过在国内也足算是新鲜玩意了。

国产改款GLK将会在成都车展亮相的消息早已曝光国产改款GLK将会在成都车展亮相的消息早已曝光
在外观方面,新车与海外版保持了一致在外观方面,新车与海外版保持了一致

  早在数周前,新款GLK将在8月成都车展亮相的消息就被传了出来。新款GLK外观与海外版车型一致,经过重新设计的前大灯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前进气格栅面积更大、尾部的变化则要轻微不少,只是保险杠经过细微的调整。

随后又传出了新车将会在9月份正式上市的消息随后又传出了新车将会在9月份正式上市的消息

  日前又传来了新车将会在随后的9月份上市销售。动力依然沿用现款的3.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45马力,最大扭矩300Nm。传动匹配7速G-tronic7手自一体变速器,并全系标配奔驰的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亮相于北京车展的新一代B级亮相于北京车展的新一代B级

  在2012北京国际车展上,奔驰就带来了新一代的奔驰B级轿车。根据当时的资料报道,该车有望在今年三季度上市,或许也就是在8月底的成都车展上。售价大概在30万元起。

  新奔驰B级在传承经典风格的同时,采用了更为紧凑的车身造型,前脸、侧面以及尾部都进行了全新设计,更具运动气息。

动力包括两个调校版本的1.6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包括两个调校版本的1.6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动力包括两个调校版本的1.6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是最大输出功率122马力、最大扭矩200N·m的低功率版和最大输出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250N·m的高功率版。传动方面,引入国内的将是一台紧凑高效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

  华晨宝马 2013款5系   

  2013款的宝马5系也将于8月底正式上市,在成都车展上定然也能见到它的身影。

2013款的宝马5系也将在8月底上市2013款的宝马5系也将在8月底上市

  此次5系改款的最大变化在于动力方面,以搭载高低不同功率版本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新款520Li和525Li,代替了此前使用2.5L直列6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的520Li和523Li。此外,还增加了520Li手动挡车型。

  在新款宝马5系的iDrive系统上,将会加入手写人机交互系统。无论是便捷性,还是从驾驶5系轿车的用户年龄层次上讲都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

  上海大众 桑塔纳NF  

  大众全新一代桑塔纳NF将于10月底全球首发,代替超长服役的现款桑塔纳出现在人们的视线当中。

全新一代桑塔纳NF于在10月30日在德国亮相全新一代桑塔纳NF于在10月30日在德国亮相

  而从最新的环保目录来看,国产版车型将有望与海外同步进行。按照此前消息,桑塔纳NF将推出包括Trendline趋势版、Comfortline 舒适版、Highline高线版、Taxi出租版在内的4款车型。

  新车在国内的首秀或许就在在11月的广州车展上。因为此前已有桑塔纳NF测试车出现在了国内。因此,也有人预估新车将会在广州车展时投放到市场当中。

  凯迪拉克 XTS    

  凯迪拉克全新旗舰车型XTS已确定将于今年年底上市。其顶配车型售价预计在60万元左右,入门车型的售价虽然还未公布,但为了能与共市销售的SLS的2.0T入门车型拉开差距,XTS的低配车型预计将在40万元以上。

  XTS是凯迪拉克新一代旗舰车型,在海外市场上将代替STS(也就是国内加长过后的赛威SLS),成为与奥迪A6、宝马5系和奔驰E级等相抗衡的大中型豪华车。

凯迪拉克XTS

  不过在国内,XTS、赛威SLS两款车型将共市销售,但定位存在差异。而国产版本的XTS也在紧锣密鼓筹备之中,最早在今年底就能展开试产工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