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试车导购 > 正文

动感西雅特在中国——河南众雅进口西雅特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31日15:54   新浪郑州汽车综合 字号:

 

  SEAT is coming!一位拥有西班牙和德国血统的混血儿不介意用这样动感响亮的口吻宣布它的到来。这就是西雅特——大众汽车集团旗下拥有南欧设计风格和运动特质的量产品牌,以其独特的“享乐工程学(Enjoyneering)”品牌核心理念和“动感驾驭、设计至上、年轻心态”的品牌价值,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热情洋溢的西班牙式汽车生活。

  挑剔的用户从不妥协,但却面临更少的选择。对运动和设计挑剔的中国年轻用户,不愿意将自己埋没在千人一面的主流之中,但他们又不愿只为了特立独行而放弃汽车驾驭自身带来的乐趣,他们的选择权,理应得到充分的尊重。2011年4月,西雅特首次亮相上海车展。2012年,西雅特登陆中国。

西雅特西雅特

  如果说基于“享乐工程学(Enjoyneering)”为主线的品牌沟通是西雅特与中国消费者展开的一场精神对话,那么2012年推出的创新营销体验,则是西雅特为中国的消费者打造的感官盛宴。

西雅特西雅特

  西雅特经销商展厅,有别于其他汽车品牌。它的全新CI设计在中国经销商展厅首次应用,通过“视、听、嗅、味、触”的五感体验带给消费者完全不同的西班牙式汽车生活感受,使消费者领略其“享乐工程学(Enjoyneering)”的核心理念。

西雅特西雅特

  按照西雅特的经销商布局规划,这样的展厅于2012 年率先出现在全国15个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南京、武汉、长沙、西安、郑州、苏州、杭州、宁波、厦门)。从城市级别来看,首批经销商主要集中在一、二线城市,并在全面覆盖的基础上侧重华南、西南、东南等区域,体现了西雅特对中国汽车市场的洞察及对南方市场的重视。   

  西雅特不可能漠视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汽车消费市场;同样,中国的消费者一样期待西雅特—西德混血的新锐派,一种前所未有的汽车价值,一种一脉相承的气质。西雅特也为中国汽车市场带来了一种全新的风范。

  这风范源自热情似火的西班牙,也来自崇尚积极进取、正迅速崛起的中国。

  特惠信息:更多优惠惊喜敬请垂询河南众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欢迎大家关注 @西雅特河南众雅 

  贵宾专线:0371-88861001,88861002

  北环展厅:郑州市北环路与园田路交叉口东50米路南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李方)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