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试车导购 > 正文

灵动迅捷 试驾广汽丰田 YARiS L 致炫

http://zz.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14日16:37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试驾广汽丰田 YARiS L 致炫试驾广汽丰田 YARiS L 致炫

  在去年年底的广州车展上,广汽丰田为我们带来了一款全新的紧凑级家用车--致炫。新的名字或许会让人产生出些许的陌生感,但若要提起它的另外一个身份“新款雅力士”,想必大家就要熟悉的多了。今天我们就同广汽丰田郑州骏驰店一起来重新认识下这款灵动的紧凑级家用车。

  致炫共有1.3升和1.5升两个排量配置,并搭载了全新“NR+i-Super”动力系统。该系统最大的特点是低油耗、驾驶舒适性和可靠性。

  外观/内饰篇:

  作为广汽丰田向“中小型车战略转移”的首款车型,YARiS L 致炫首先在造型上向过去告别,并且空间见涨。YARiS L 致炫长宽高分别为4115/1700/1495mm,轴距达2550mm。这已经十分接近了A级家用车2600mm的标准了,而对比老款车型更是增加了90mm之多。增长的部分显然不会是徒有虚名,它对车内空间上的帮助在我们随后的车内体验中就能看的一清二楚。

  内饰方面,致炫方向盘、中控台、各种按钮、空调出风口等部件都经过了重新设计,特别是多功能方向盘、全彩中央显示屏都是老款车没有的配置。中控台中央的6.1英寸的显示屏,能够清晰的显示导航信息、蓝牙电话、倒车影像、行车电脑信息等信息,可以说中控台设计更加主流,原来的中置仪表盘回归到了常规位置,飘逸的展翼形线条设计让其看起来充满了活力,非常符合致炫年轻的定位。

  空间篇:

  在乘用空间方面是致炫最大亮点,前面已经提到过它的车身增加了200mm,轴距也长了90mm,这些变化非常显著的增加了车内乘员的乘坐空间,再加上本身的平地板设计,致炫在后排的乘坐空间上甚至有资格挑战更大一级的车型。

  正常情况下以身高为177cm的人为例,将前排座椅调整好以后,腿部距离前排座椅靠背还有2拳以上的距离,头部距离车顶也有4指余量,车内能够满足4位成年男人舒适的乘坐,不过受制于车身宽度的限制,后排座椅尽管有三个头枕,但却并不能很好的坐下三位成年男士。而另外的一些遗憾就是致炫的设计师对于后排乘客有些过于吝啬了,后门上没有储物空间,后排也没有中央扶手,据不完全统计,后排乘客唯一的关怀来自于正副驾驶之间那唯一的一个杯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YARiS L 致炫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赵莘)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