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有理由 六款实用MPV市场行情一览(5)

2010年11月19日08:47      人民网-《京华时报》
长安福特S-MAX
麦柯斯S-MAX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S-MAX麦柯斯

  厂家指导价:19.48万-24.58万

  推荐指数:★★★★☆

  心动理由

  驾控感最佳

  2007年3月15日,福特S-MAX在国内上市,这是福特第一款采用了福特欧洲动感设计的车型,搭载了2.3L直列4缸16气门全铝合金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造型设计充满了运动和时尚风格,具有典型的欧洲范儿。该车最大的特点就是操控性能非常好,S-MAX的手刹类似飞机手刹的样子,行驶起来后高速稳定,而且这款车的操控性能在欧洲备受赞誉,非常畅销。长安福特的工作人员介绍,该车的最大特点是空间灵动,S-MAX采用5+2的座椅设计,应用的是福特最新的座椅折叠放平系统,第二排的三个座椅与第三排两个座椅可以单独折叠和收放,毫不费力地形成多达32种可能的座椅组合,放倒后排座椅后超大的行李空间达到了2000升。同时车上有26个储物格,可以让用户随心所欲地保存自己的大小物件。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MPV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