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你做最艰难决定 10万元价位小车终决选

2010年11月24日08:12      新浪汽车

  临近岁末,如果要做今年的网络热词盘点,“我们做了一个艰难的决定”,无疑将排名三甲。无良者却以道德家姿态自居,网友的疯狂转发与造句不过都是在表达对于强势者的辛辣讽刺。世道艰难,物价飞涨唯工资不涨,政策频出无不以搜刮中产为乐,需要我们做出的艰难决定还真不会少。当然,套用到购车上,“艰难”一说无非是调侃一把。

  10万元价位的车型永远是消费者集中关注的价位区间,套用很多调查数字,因为这个数字接近一个小康家庭一年的收入水准。在这个价位的车型推荐也是五花八门。其实这个价位车型定位不尽相同,既有时尚小车,也有皮实之选,选谁主要还是看自身的消费诉求,因此我们将各种选择的定位作一区分,每个诉求选择三款推荐车型。为什么推荐这几款车?我们参照的因素包括车型的具体月度销量,新浪汽车对于各款车型的口碑分值,车型实际的市场行情等多方面因素,希望对你的购车能起到一定的借鉴作用。

  10万元内的小车:理性之选

  尽管轿车厂家一再强调性价比,但不难出,在当今的汽车市场上,尤其是在消费者心目中,价格还是决定购车的主要因素,作为除住房以外最昂贵的大件消费品,轿车对于普通老百姓而言,仍然是一笔大开销,谁都会希望在保证汽车质量的同时车价越低越好。

理性车型之选 车型 月销量 最高优惠幅度

  第一名

  捷达

  19177台

购买捷达伙伴车型最高可享受7000元现金优惠,再送价值4800元真皮装饰,累计优惠达1.18万元
   第二名 比亚迪F3       18207台 1.5智能白金版智能型GLX-i NAVI 送礼包

  第三名

  伊兰特

  13011台

 伊兰特现金优惠7000元,国家节能补贴3000元,还可以享受3000元的装饰大礼包,累计优惠1.3万元
新捷达实拍

  捷达 

  指导价:7.48万元~9.98万元

  十个月总销量:191771台,月平均销量:19177台。

  十个月来,捷达依然以191771台的总销量和19177台的月平均销量位居10万元以内畅销车之首,再一次体现了“常青树”的魅力。一提起捷达的优点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详,历时多年的市场锤炼与洗礼,捷达涵盖了技术成熟、皮实耐用、实用性强等诸多有目共睹的优点。虽然外观有些老气,但是捷达大致稳定的销售额进一步证实了它在经济型轿车中不可替代的市场地位。

  捷达中规中矩的外部特点迎合了中国人朴实中庸,低调不张扬的性格特点,能够被大多数消费者所接受;内饰方面虽然没有多少亮点,但是实用性绝佳,后排腿部腿部空间宽裕。由于捷达拥有极好的口碑以和庞大的用户基数,所以车主根本不用担心车辆的维修保养,几乎所有修车的地方都可以找到配件,而且价格实惠。也就是说,成熟的技术、良好的口碑、低廉的零配件再加上丰富的维修网络和广大的市场保有量,便是捷达常胜的法宝。车型发动机还是经典的八气门1.6升发动机,技术成熟,燃油与保养经济性也不错。因此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大众捷达是一款名副其实的“大众”车,依然是不二的代步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10万元 车型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