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朋友的最爱 4款外形靓丽的小车推荐(4)

2010年12月09日09:02      中国汽车网

  广汽本田飞度:内部实用性很强

  官方售价:8.98~12.98万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市面上另一款比较热门的小型车就是飞度了,它拥有着一个大肚量的身材,外形更硬朗,更具动感,看起来很像一个小型MPV。

  座椅也是新飞度的亮点,靠背还能够调节角度,从而提升乘坐的舒适性,乘坐其中时会有很宽敞的感觉。人性化设计很多,除了随处可见的小储物空间外,我们还能看到空调出风口旁边的杯架设计,这样的设计意图很明显就是为了能在炎热的夏季和冬季给我们带来适合温度的饮料。

  飞度的后备厢拥有380L的储物容积,还可以通过按比例放倒后排座椅来进一步扩充,后排座椅坐垫下的空旷使得座椅放倒后是一个平整的平面。毕竟这只是一款小型车,这样的表现堪和紧凑型车媲美。

  在动力方面,新飞度拥有1.3L和1.5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KW(120ps)/6600rpm,最大扭矩为145Nm/4800rpm,飞度的自动挡车型采用的是五速自动变速箱,比同级车型惯用的4AT在换挡平顺性上具有更多优势。

  总结:今天介绍的4款小型车都是市面上很受欢迎的车型,其中在外形设计上比较出色的就是晶锐和嘉年华,但是晶锐的内部实用性要强于嘉年华,在空间方面表现最出色的应该算是飞度了。喜欢小车的女性朋友不妨从中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车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小型车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