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购车有面子 五款低价位中级轿车导购

2010年12月17日08:41      潍坊汽车网

  年末将至,各种年终奖、双薪等奖金让很多人心里痒痒的,忍不住动起了买车的念头。的确,为了犒劳自己,很多消费者都选择在年底购车,但年底车市的情况却不容乐观,很多车型的价格都迎风上涨。接下来我们将推荐几款既有面子,价格还低的中级轿车,看看目前的市场情况是否能让消费者满意。

  从价格上来看,新景程无疑是这几款中级轿车中最有性价比的产品,不仅价格便宜,而且空间也非常大,目前这款车最高优惠能达到1.4万元。戈蓝是东南三菱旗下的中级轿车产品,虽然定位与雅阁、凯美瑞相同,但命运却有很大的差别,目前这款车最高能优惠2万元。MG(微博)7系目前全系都可以优惠1万元;而老款马自达6最高优惠达到3.1万元;蒙迪欧致胜现在也都可以优惠2万元。

  新景程

  现车情况:少量现车

  优惠幅度:最高优惠1.4万元


2010款 景程 1.8 AT 豪华版 实拍图

  据河南地区雪佛兰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2010款景程现车比较少,只有舒适版现车比较齐全,其他车型都需要预订。目前舒适版车型可以优惠1.2万元,豪华版车型可以优惠1.3万元,豪华导航版可以优惠1.4万元,但大部分车型都需要预订。其中上市比较晚的致真版还没有现车,而且也没有价格优惠。

  2010款景程配备通用汽车全新1.8升Ecotec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105kw和177Nm,在起步与高速行驶中均能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支持。最能反映发动机先进性的升功率值达到58kw/L,在同价位产品中处于领先水平。优化设计的薄壁气缸有助于减轻车身重量;DVVT智能可变进排气气门控制系统配合VIM可变进排气歧管系统,大幅提升了燃油效率,达到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平衡。此外,这款发动机达到欧IV排放标准,有升级到欧V的潜力,具备出色的环保性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中级车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