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新年狂欢购物季 三款“大肚”车型

2011年01月08日01:10      凤凰网汽车

  随着天气越来越冷,灯火通明的街道,琳琅满目的橱窗,对于爱购物的朋友们来说,礼物堆积成山,如何才能运走?一辆“肚量”超大的座驾自然必不可少。现在小编就精心挑选了几款车型,期待能带给您一个心花怒放的新年。

  奇瑞风云2小车也有大空间

  价格:5.18-6.18万元 后备箱空间:370-1400L

奇瑞风云2资料图
风云2三厢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奇瑞风云2在同级别小车中的空间具有比较大的优势,轴距为2527mm,乘坐空间达到了A级车的标准,但其重点却是后备箱的惊人容量。

  对于传统的三厢车,由于车身结构原因,后备箱容积往往固定不可变,在运载大件物品时存在一定困难,常出现物品无法摆入或后备箱盖无法关上的情况。而对于风云2来说,此类问题轻而易举地被解决了。三厢车的外形,结合两厢车的特点,采用掀背式设计,后备箱连同车窗可以一同向上打开,巨大的开口显示着其惊人的肚量,物品摆放变得更为便捷,容积也更大。当后排座椅整体放倒后,容积迅速扩大,达到原先的4倍,能够满足绝大部分用户的运载需求。

  简单的设计就让小车也能够拥有大空间,不必再为大件物品无法放入车内而烦恼,新年大采购时风云2将助您一臂之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选车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