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要买大空间大容量车型 4款MPV导购

2011年01月26日06:00      太平洋汽车网

  一年一度的春节就要到来了,街上到处都是忙碌的人群,大家都在忙着置办年货。小到锅碗瓢盆、服装鞋袜,大到新车新房。不少家庭都将购车计划定在了新年前,都想着过年的时候可以开着新车,载着家人去走亲访友。但新年也是人员最齐的时候,一辆家轿可以容纳几个人呢?这时,买一辆空间大的车无疑是最佳的选择。下面,小编就向大家推荐几款MPV车型,供网友购车参考。

  江淮瑞风穿梭系列

  厂商指导价:9.99-12.88万

  优点:油耗低,性价比较高。

  缺点:动力一般,提速慢,空调功能一般。

  近日,编辑走访太原一家江淮汽车经销商时了解到,瑞风穿梭2.8L柴油版部分车型目前有1000元的现金优惠,此外购车还可赠送微波炉、热水壶等家用电器,虽然优惠金额不大,但也算是略表了心意。目前店内现车较足。瑞风的车前造型饱满厚实,除了豪华mpv该有的厚重感外,车前保险杠的巨大空气进风口也为它增色不少。车身外部色系的非同色处理,增加了整个车身外观的层次感。与国内其他几款国内主流MPV相比,瑞风给人一种颇为亲切的感觉,最明显的一点就是价格更接近于普通消费者的消费能力。

江淮瑞风
瑞风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江淮瑞风穿梭2.8L柴油版搭载的4DA1-2B1  2.8L柴油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中冷、废气再循环等技术,在大力挖掘柴油动力节油潜能的同时,大大降低了油耗。与同类排量的汽油车相比,二氧化碳减少了30%,其它有害物质综合排放比汽油机低45%左右。最大功率80KW/3600 rpm,最大扭矩240 Nm /2000-2200 rpm,油箱容积80L,配备四轮ABS+EBD等安全配置,并达到国Ⅲ排放标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MPV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