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贺岁 2011年给力车型新车大导购

2011年01月26日06:00      汽车中国

  2010年上市了不少该款车型以及新上市的新车型。如:上海大众新Polo 、奥迪A8L、雪佛兰斯帕可车型、起亚智跑等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购车选择。下面就是编辑为您总结并整理了几款预计2011年销售火爆的车型,为您的购车计划提供一定的参考。

  上海大众全新Polo

  备受关注的上海大众新POLO在本次广州国际车展中成为了一颗闪耀明星。自2010年12月18日 上海大众全新一代polo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一代polo可提供1.4与1.6引擎供车主选择,配备5速手动变速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共计7款车型,售价为8.59至12.39万元。上海地区大众4S店销售员表示现车已到店,定金5000,部分车型5天左右即可提车,颜色主要为红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全新Polo共推出致乐版、致尚版以及致酷版等7款车型,全面涵盖不同层次的消费者需求。八种炫酷的车身颜色:炫金灰、极速黄、霓虹橙、劲酷黑、风尚白、锐利银、魅光蓝和风格红,配合极富运动气息的黑色内饰和格调高雅的海贝色内饰,更为不同风格偏好的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选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全新Polo搭载了领先高效的1.4/1.6 EA111系列发动机,该系列发动机技术先进,拥有低速高扭等优势特征,全面领先于同级别车型,在经过上海大众进一步优化后,动力性、驾控感受以及燃油经济性都有了大幅提高。这套动力系统在今年10月入选了国家节能惠民工程,其科技性和节能性得到了国家的认可。高效发动机配合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操,操控乐趣十足。而EPS智能助力转向系统的采用,则在提升操控性同时,又兼顾了驾驶过程中的舒适感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全新Polo在安全方面的表现异常出色。大灯高度调节、智能弯道辅助照明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的应用,可有效减少夜晚过弯时的近处盲区,避免危险事故的发生,提升车辆的行驶安全。此外,全新Polo配备的发动机舱底部护板,ABS+EBD+CBC以及智能四头倒车雷达等领先安全配置,为消费者打造出从容高效的主动安全防护网。

  在被动保护方面,全新Polo同样表现出众,全方位6安全气囊、WOKS安全头枕的配备,全面领先于市场同级车型。并且有效缓冲车内成员在车辆发生碰撞时,与车体之间的撞击程度,为驾乘人员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护。

  全新奥迪A8L

  广州车展上,奥迪宣布全新A8L正式开始接受预定,先期上市车型将搭载3.0TFSI动力单元,售价区间为93万至140万。根据上海地区奥迪4S店销售人员表示,全新奥迪A8L现车到店估计约在2月初前后,定金10万,近期订车的客户有望第一批提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奥迪的新旗舰——全新奥迪A8L为全球顶级豪华车市场重新书写了豪华标准。全新奥迪A8L提供了全新的动力搭配,其中包括顶级的W12发动机与两款3.0 TFSI汽油直喷机械增压发动机、8速tiptronic手动/自动一体式变速器和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同时,全新奥迪A8L还采用一系列领先的高科技装备与豪华配置,配合引领潮流的全新设计与奥迪品牌一贯的领先品质,全新奥迪A8L将再次完美诠释“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的不变理念。

  全新奥迪A8L的外形尺寸再次提升,全长达到5.267米,宽1.949米,超越同级别顶级豪华车,堪称“大器”。在高度方面略有收敛的A8L丝毫没有因为宽大而显得臃肿,轴距的加长使A8L的尊贵感进一步提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全新奥迪A8L外形中最与众不同的设计聚集于车身的前部,尤其是车头部分。一体式进气格栅具有自豪、雄壮的包容感。其轮廓经过镀铬处理并且在每一处细节都设计独到,整个格栅犹如雕刻出的工艺品,极具立体感,格栅的边缘与周围金属外壳完美结合,大量镀铬处理凸显了感官上的区别与A8L独有的高贵。刚劲有力的侧面弧线,以及延伸到头部的V形棱线最终融汇于前大灯总成与进气格栅之间。一体化进气格栅被8条镀铬框水平分开,新设计的前大灯中心略向外移,加上车头两侧的2组独立横向格栅,以及特意安置在较低的位置的整流板,营造出全新奥迪A8L的恢弘气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全新奥迪A8L另一具有吸引力的车内特点是后排中央控制台。这一独特的设计以上等真皮缝制并配以实木镶嵌,大幅提升了全新奥迪A8L的豪华气息。后排独立座椅的电动调节开关被安置在后排中控台的两边,中控台的顶部集成了舒适的中央扶手,而其内部是一个空间极大的储物仓,可安置车载电话和220伏的电源输出插孔。此外,为满足豪华长途旅行的种种需求,奥迪在后排座椅靠背之间增加了额外的储藏仓。在后排中控台的核心位置,安置了后排自动空调的控制按钮、折叠小桌板、车载小冰箱以及诸多选装配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新车导购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