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强劲外型美观 12款持续热销SUV推荐

2011年02月23日06:00      人民网

  日产逍客

  东风日产逍客2008年在中国上市,它是融合了高端两厢掀背轿车的各种优秀特性,以及SUV、HB等诸多设计风格的一款全新城市车型。逍客前脸集日产传统之大成,虽然不大,但给人很厚实的感觉,宽厚的中网、以及散热格栅中明显的镀铬标识,让人一眼就能认出它的血统。而发动机舱盖上两条拱形凸起,配合不规则的无边形大灯,让逍客前脸看起来像是俏皮可爱的卡通造型。

日产逍客日产逍客

  动力方面,2011款逍客新增的1.6升手动挡车型,其动力系统来自颐达(图片 配置 论坛 车吧 报价)车系,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原有的2.0升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之后,最大功率由102kw小幅提升至106kw,与之配合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SUV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