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碘盐一样重要 5款A级车抢购推荐

2011年03月24日08:13      新浪汽车

  这几天,碘盐因为受到所谓“碘盐可以防辐射”的谣言蛊惑经历了从疯抢到淡定的戏剧效果。普通人出于对事情的不了解,做出了不理智的消费行为可以原谅,通过这件事情获得一定的科学知识也是一种收获。其实,科学家证明碘盐是起不到预防核辐身的效果的,但盐依然重要,碘盐也依然重要,大家疯狂抢购的另外一个原因是即使知道它预防不了核辐射,但是在日常生活在依然不可或缺。其实这和汽车市场经历的从火爆到冷静的局面多少有些相似,尽管今年汽车需求已经进入传统的淡季,但和普通用户关系最为密切的A级车已经成为“车市之盐”,成为不可或缺的角色。从一个个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的新车型,到一次次在白热化的竞争中刷新销量奇迹的“神车”,都以各自的特点吸引众人的眼球。小编经过比较选取了5款A级车,希望它们能像碘盐一样引起您的关注。更希望大家冷静消费,别扎堆等到大家都抢的时候再出手。

  长城腾翼C30

  作为一个自主品牌,长城显然对迎合国内消费者胃口有着自己得天独厚的优势,于是有了首款传统意义上的三厢轿车——腾翼C30连续数月销量过万的销量神话,在去年年底还被授予“CCTV2010中国年度紧凑型乘用车”称号。

  腾翼C30采用了中庸大方的外形设计、宽敞的空间和轻松好开的特征非常符合老百姓的选车心理。上深下浅的内饰风格,中控台造型简洁大气,和外观风格高度统一。内饰带给我们最大的惊喜应该就是做工了,各部件的加工水平都比较高,没有任何毛边出现。这在国产自主品牌车型中算得上是位列前茅的,出于支持民族产业的心理,老百姓们对于它的喜爱更显亲切。配置方面,像倒车雷达多功能方向盘、电调后视镜、支持MP3AUX接口的音响机头等实用配置还是比较齐全的,从里到外透露着实用的气息。

  腾翼C30的轴距达到了2610mm,走近体会空间才更有发言权。后备箱容积达到510升,后排座椅在按4/6比例折叠放倒后,车辆后部储物空间的容量将进一步加大。完全可以满足日常需要,更是远远超过同级别的任何一款车型。目前,该车全系搭载了长城自主研发的GW4G15直列四缸发动机排量1.5升,优点是低转扭矩不错而且很省油,家用尤其是跑城市路况能够完全胜任。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A级车 小车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