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销过万 最受欢迎的节能车推荐

2011年04月07日08:31      新浪汽车

  油价“撑杆跳”式的涨法,令“购车族”望而生畏,因此荣登国家第五批节能惠民汽车推广目录中的“节能车”,便成为高油价时代的购车指南之一。而百姓选车的另一参考标准就是销量,毕竟“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销量大的车型在品质上一般都获得了大众的认可。在这里,笔者就在入榜国家节能惠民第五批推广目录的车型中,选择三款月销过万、最受欢迎的超值“节能车”,供大家参考。

景逸1.5XL外观及细节
景逸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2011款景逸1.5XL

  起步价:5.99万元

  景逸1.5XL自从去年上市后,就以其独特的宽适空间设计、全球最先进的小排量动力、德系钢炮级安全车身,获得了“城市家庭代步第一车”的美誉,上市短短几月便已两次蝉联代步车细分市场销量冠军,近期推出的2011款景逸1.5XL,大幅优化增配,性价比再创新高,目前其月销量正向万辆大关冲刺。

  傲人的宽适空间,是这款车赢得消费者宠爱的重要原因之一。2011款景逸1.5XL车身长4.320米,宽1.804米,高1.620米,轴距长达2.685米,达到帕萨特等B级车标准,堪称小排量车型“空间之王”。车门开启角度高达68度,身高1米8的车主也可轻松入座。全车座椅到车顶近一米的距离,前后排最大腿部空间都接近1米,驾乘者可以轻松翘起二郎腿,前后排肩部空间都有一米五左右。总之,高矮胖瘦的消费者驾乘此车,都能获得超级舒展的驾姿、坐姿。

景逸1.5XL外观及细节
景逸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景逸1.5XL搭载的当下全球最先进的小排量发动机——三菱4A91全铝发动机,采用三菱独特的MIV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达到88kW,最大扭矩为143Nm,动力指标超出了一般1.6升发动机,由于其“低速高扭”的动力特征,让市区路段使用的中低速区的油门反应,非常迅猛。而且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8L,排放更是达到了欧Ⅳ排放标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热销车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