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油价飙升 八款进口小排量SUV导购(3)

2011年04月13日06:00      网上车市

  起亚新索兰

  售价:22.98-26.78万

  车型亮点: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虎口式格栅,首次配备全景式天窗、下坡辅助系统、一键式启动按钮也为消费者的日常使用带来了便捷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全新索兰托的外形粗犷、造型简单,车尾部线条设计与车身的完美融合,它的设计力求时尚,体现跨界风格和建筑美学色彩。与老款的硬朗大相径庭,其前大灯和前格栅连为一体的形成轿跑化风格造型也成为了起亚汽车的标志性设计。全新索兰托车身尺寸达到了4685mm;1885mm;1755mm,保证了其内部横向空间及头部空间的宽敞。2.7米的轴距为全新索兰托提供了舒适的内部空间。全新索兰托车身更长,高度略显低矮,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一体式保险杠,整车看起来更加动感时尚。其尾部设计粗犷,分体式LED尾灯可以保证消费者在夜间行驶的安全性。整车外观设计流畅、简洁,符合时代潮流的同时,也展现出强大动力和活力,更符合年轻人对于时尚城市SUV的追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内饰方面,新索兰托舱内升级包括各档次的环绕音响、外接倒车摄像头的DVD导航系统多媒体设备,以及6.5英寸液晶导航系统,并采用时下流行的方向盘-多功能按键一体化模式,轻松实现对各设配的操控。至于安全方面,起亚表示对通过NCAP-5星测试充满信心,这也为消费者的安全行驶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其中全景式天窗、下坡辅助系统、一键式启动按钮等设施都是首次在新索兰托上应用。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小排量SUV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