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油价飙升 八款进口小排量SUV导购(5)

2011年04月13日06:00      网上车市

  雪佛兰科帕奇

  售价:22.48-25.58万

  车型亮点:适合中国消费者的7座大空间车,拥有周密的电子系统,车型性价比较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010款科帕奇相较老款车型变化并不大,主要变化在仪表盘和内部饰条上,最直观的变化仅是仪表盘,绿色小圈使其比老款仪表盘更加清晰易读些。外观方面,科帕奇设计的稳重保守,属于很耐看的那种。发动机罩上较高的隆起,为科帕奇车头部分增添了活力。车顶和车尾的线条圆滑且饱满,能营造出厚重饱满的视觉效果。科帕奇车身尺寸也很优秀,高度与宽度方面都明显领先于CR-V或RAV4这些车型,达到2705mm的轴距更是亮点之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科帕奇作为硬派型SUV,拥有智能适时四驱系统、Self leveler高度自适应式后悬挂系统、DCS电子下坡控制辅助系统、ARP电子防翻滚功能和车身高度自适应调平系统等。3.2L旗舰型还新增了随速助力转向系统。此外,在安全性能上,新增了前排座椅两侧双安全气囊,并新增自动防眩目后视镜,驾驶员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能清楚地看清后方物体,从而大大提高行车的安全性。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小排量SUV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