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青女士最爱时尚热车推荐 现代I30

2011年04月27日12:07      新浪河南

  现代I30:

  欧韩合流,爱上生活


现代I30
现代I30

  出自德国设计师之手的现代I30两厢掀背车,外形上有着浓重的欧洲风格,再配合多达8种的车身颜色,虽然上市还不到半年,却吸引了众多前卫女性的目光。I30的车身可以用简洁来形容,两条直线贯穿车身,进气格栅一分为二,与三角形大灯组配合恰当。厂商对I30的定位为年轻时尚,而如此的外形设计更为其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

  而I30对女性消费者最大的吸引力,就在于其独特的混合血统——韩国品牌加上欧洲的设计,不但在外观上更加大气、阳光,在性能上也做到了“胃口小,力气大”,更加适合国人的选择标准。相信,在眼光挑剔的女性车主面前,I30定能带着其“爱上生活”的驾乘理念一一过关。

  在车型配置 上,I30可谓下了一番功夫,人性化程度达到极致。智能全自动温控空调、带电加热的前排座椅、带冷藏功能的手套箱、支持AUX+USB+iPod多种音源 输入方式并配有6扬声器的车载音响,让I30的驾乘者可以尽情享受用车生活。银黑搭配的控制台,配合暖色座椅,在家用氛围中兼顾年轻、运动的一面。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现代 I30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