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BMW 7系与中国领袖人物共襄“巅峰之悦”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6月22日13:46新浪河南  字号:

  2010年中国车市继续以高速增长成为全球市场的最亮点,而各细分市场的竞争也是愈演愈烈,其中顶级豪华车型因最能代表品牌的地位和实力而格外引人注目。

BMW 7系BMW 7系

  销售数据显示,2010年,BMW和MINI品牌汽车在中国大陆的销量达168,998辆,同比增长87%,创下历史新高,进一步扩大了与竞争对手的领先优势。其中,BMW的旗舰车型——BMW 7系的贡献尤为突出,共交付客户26,553辆轿车,同比增长66%,在白热化的竞争格局中捍卫细分市场的头把交椅地位,这也是7系在过去5年中4次领衔顶级豪华车市场。

  作为宝马家族最荣耀的车型系列,BMW 7系深厚的产品底蕴、创新的科技技术,以及所代表的非凡成就和领导精神深深影响着各个时代走在最前沿的精英人物。在中国,7系传递的“巅峰之悦”与中国时代精神鼓瑟共鸣,与中华民族传承相得益彰,更是赢得中国顶级企业家、艺术家和各界领袖人物的垂青。

BMW 7系BMW 7系

  为庆祝新中国建国60周年隆重推出的“全新BMW 760Li中国60周年庆典版”;与2010年上海世博会共襄盛举,推出“BMW 740Li悦世版”等特别车型;在世界之巅拉萨举办的“巅峰之悦”主题活动等都淋漓尽致地呈现出7系代表的高瞻远瞩,以引领世界前进步伐为己任的领袖情怀和回归自然,以实现天、人、车和谐共存最高境界的精神诉求,而这些也正是7系车主的真实写照和他们最高的内心追求。

  BMW 7系正与中国的领袖人物一起,以饱满的激情跨入新发展阶段,创造更大的成功!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10万元最高性价比车型导购 飞入寻常百姓家
  2. 丰田RAV4综合优惠1.9万 部分颜色有现车
  3. 三款适合80后时尚潮爸经典小车推荐
  4. 火辣女王寻找激情座驾
  5. 马自达6最高现金优惠2.8万元 现车充足
  6. 性感美女车模与保时捷
  7. 北京现代瑞纳1.4L自动舒适版优惠1万元
  8. 2010款天语最高优惠1万 现车充足
  9. 购大众迈腾送1.5万元礼包 现车充足
  10. 马自达6红动中原 购车最高降优惠3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