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修炼内功 盘点三款超稳定性能车型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7月22日08:25中国汽车网  字号:

  时下正是多雨季节,驾驶危险会稍加几分,一向担心在恶略天气下驾驶汽车的朋友也就更加关心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的稳定性。在安全、动力、操控这三个支撑稳定性的重要性能指标上,福克斯、标致307、新宝来这三款市场上受追捧的实力车型都有各自不同的道路表现。且让我们从用户的日常用车反馈进行逐一点评。

  福克斯

福克斯三厢

  福克斯的整体驾驶稳定性还是不错的,特别是它车身结构带来的优势。我们总是在强调安全,并不是保护司机的撞击安全才称得上安全,其中还包括车辆翻滚、车内乘员、后排乘客和行人的保护,所以整体车身结构配以高刚性前后副车架的福克斯,在驾驶稳定性的两个重要指标——刚性和抗扭性方面有着较好的表现,为驾驶者在安全性方面提供了很高的保障。

长安福特07款三厢福克斯发动机

  许多人对福克斯的动力性有看法,认为它为适应国内油品使用的93号汽油后,发动机功率有所降低。但是,在加速性方面,福克斯出色的中途加速性能还是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即使没有自动变速器强制降档的帮助,单靠发动机的力量,也能从容地加速,其前麦弗逊后全独立悬挂系统,也为它在面对复杂路况的驾驶稳定性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奥迪A4改款车谍照曝光 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2. 清凉随心 20万以内双区空调中级轿车导购
  3. 姐妹车模上演激情对决
  4. 价廉又时尚 不足六万3款微型越野车推荐
  5. 性感美女尽显魅惑身姿
  6. 动力足够澎湃 场地试驾捷豹XKR跑车
  7. 2011款福美来享双重补贴 现金优惠0.6万
  8. 途胜85折优惠再送导航装饰 现车充足
  9. 郑州部分民营加油站93#汽油油价下调
  10. 夏季行车避开两大"雷区" 高温与车身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