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微车也有大空间 盘点2011年上市微客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8月25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微型客车,是由微型厢式载货汽车变型而成。由于它价格低,油耗低,运行费用也低,作为大众化的出租汽车,很受广大群众的欢迎。加上它载客量大(可容五位乘客),载货空间大(可装载立式冰箱),因此曾经成为我国城市出租汽车的主力。

  作为家用汽车,微型客车仍有一定的市场。这是因为它相对轿车(包括微型轿车)而言,车价较低,维持费用也低;尺寸小,便于停放;装载量大。它的缺点是:功率较小,加速性较差;重心较高,稳定性不好;舒适性差;造型欠美观;排放物较多。因而,我国一些大城市已经把它列为“限制”或“淘汰”的对象。

  东风小康V27四驱

  V27四驱,被称为中国首款自主品牌四驱越野微车。填补了国内自主品牌微型车四驱系统的空白,是东风小康坚持“参照欧盟技术标准、制造中国式微型车”的汽车质量路线下的又一款划时代产品。也是东风小康汽车公司致力于底盘核心技术提升的代表性车型。

  据了解,V27四驱版专门安装了轮边离合器,它能载断和实现前轮与传动系统中的动力传递。当车辆处于两驱状态行驶时,轮边离合器处于分离状态,前轮和传动系统之间的动力被切断、避免前轮带动传动系转动而带来的动力损失,降低油耗;车辆处于四驱状态行驶时,轮边离合器处于结合状态,传动系统输出的动力通过轮边离合器传递到4个车轮上,确保前轮参与正常驱动

  这里面包含有东风小康四驱越野微客七大技术优势。包括1、分时四驱设计简练精巧,可靠耐久。2、NVH结构匹配控制严谨,保证动力合理分配与传递,整车结构强度和承载能力得到提高。3、转向悬挂及操控系统彩独特的专利设计和人机工程优化。4、制动系统采用专有前沿技术及最新国标设计。5、具备专利齿型轮胎,泥泞、冰雪路面拥有出色通过性。6、减小两驱状态运动构件空转磨损,增加使用寿命。7、制造成本和燃油经济性具有难以超越的优势。

  将SUV的四驱技术引用到微车中来,目的就是为了让微车使用者享受到之前他们根本无法享受到的四轮驱动技术。在某次国际车展上,厂方为观众演示了当经过泥泞路段时,四驱车绝不会后轮打滑、深陷泥坑,而是一脚油越过,如履平地的轻松,以及在乱石坑洼路面启动、加速、通过一气呵成的畅快。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奥德赛2011劲秀款上市 售22.98-28.28万
  2. 奥迪新A8L W12竞争车型 最高直降16万
  3. 别克凯越享2万元优惠 送3000元装潢礼包
  4. 雷克萨斯IS250运动版 郑州购车直降5万元
  5. 工薪家庭实用之选 6-8万元热销家轿盘点
  6. 你买车我送500元油卡 团购品牌一览及报名
  7. 窈窕小美人衣衫全湿
  8. 不为车烦恼 四款省心皮实家轿推荐
  9. 性感女神坐拥激情绅士
  10. 全新马自达MX-5设计曝光 日内瓦车展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