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帅客1.5L 经济舒适好形象的代名词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9月29日15:44新浪河南  字号:

  时尚而不失稳重的商务形象

  帅客1.5L整体线条流畅,尾部造型简洁,前后造型相互呼应。配以流行的“U“型前脸设计,独具特色的格栅与雕塑型前大灯及左右双滑门设计,呈现出时尚而不失稳重的商务气息。后背门底部拉直,地板较低,便于大型号行李进出;掀背式后背门,用途广泛,使用方便,与厢式车身相结合呈现出大空间承载优势。

  4420x1695x1825mm的大型车身结构,2695mm的超长轴距,使帅客1.5L与微客相比拥有更大的室内空间。加上灵活多变的座椅装卸方案,无论是载人还是载物,帅客1.5L都能够轻松应对。

  帅客1.5L的前悬则采用了国际上流行的麦弗逊独立式悬挂系统,结构紧凑,为更大的车内空间提供了基础。舒适型的后悬架采用扭力梁非独立式悬架,标准型则采用了钢板弹簧悬架,在保证舒适性的同时,提升了车辆的承载性,也保证了车辆在转向时的稳定和轻便。

  媲美轿车的舒适与安全

  作为CDV的一款代表车型,帅客1.5L的轿车平台给予了它可以媲美轿车的舒适与安全。轿车化底盘提升了整车操控的稳定性;高强度全封闭承载式区域组合车身包含安全保护区和撞击缓冲区,有效吸收撞击能量,能够最大限度减少对驾乘人员的伤害;日产全新的“安全罩”设计,赋予它更强的安全性;前置的发动机、地板和前围的隔音垫提供了宁静的车内空间;人性化内饰、飞航式座舱设计、从腿部空间、坐垫和靠背的软硬及形状等方面全面优化座椅设计,为车主营造了更多驾乘享受。

  帅客1.5L舒适型为全包内饰,标准型为后半包内饰,均提供深浅两种内饰颜色供用户自由选择;现代感十足的内饰造型,简洁大方,功能齐备。

  超越微客的经济与灵便

  紧凑型车身设计与5.3米的转弯半径使帅客1.5L在穿街走巷时不失灵便性。同时,帅客1.5L沿袭了内部空间灵活多变的特点,座椅布置合理,拆装和折叠都轻松简便,从而创造出个性化的载人载货空间,加上人性化的储物空间设计,能够全面满足客户在工作生活方面的多重需求。

  动力性方面,帅客1.5L搭载了以高性能、低油耗与出色环保性著称的1.5L绵阳4A15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75/6000kw/rpm,最大扭矩达135/4400Nm/rpm,相对于微客产品1.2L-1.3L的主流排量,动力性更强,而DOHC 16V VVT-I气门机构的采用,则更完善地兼顾燃油经济性。另外,帅客1.5L采用了205/55R16轮胎,力求达到抓地性与经济性的最佳平衡。

  帅客是郑州日产的CDV代表车型之一,CDV即“Car Derived Van”,在欧美日等发达国家和地区已经是和轿车、SUV、MPV并列存在的汽车品类。自2009年上市至今,帅客的市场销量不断上升,2010年月销量突破2000台的基础上,2011年1-8月,销量实现48%的同比增长,逐步跻身主流车型行列。

  与现有的帅客产品比较,全新上市的1.5L排量车型,全面秉承了现有帅客产品集微客、轿车、商务车三车优势于一身的特点,同时配合“微客升级置换补贴大行动”将用户购买价格最低可下探至5.98万元,直接与4至6万的微客主流市场形成价格交集,让消费者以高端微客的价格,就能升级享受到CDV产品“一车抵三车”的独特价值。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郑州睿翼优惠力度空前 最高直降4.8万元
  2. 购马自达8送三屏导航 现金优惠7200元
  3. 赶紧下单吧 四款优惠创新高热销车推荐
  4. 在这买车最便宜 新浪河南欢乐购车季10月登
  5. 现代Veloster飞思上市 售14.98-20.58万
  6. 最适合十一自驾出行中高级车推荐
  7. 最高直降7.6万 4款公商务座驾行情盘点
  8. 洗车房长腿比基尼诱惑
  9. 我家有两台车 A0级+SUV黄金组合车型推荐
  10. 翘臀丰腰怀抱德国大王子Cayman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