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拉风要大气 15万元左右女性购车推荐(4)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1月09日08:41新浪汽车  字号:

 巾帼不让须眉运动型:

 

  马自达3星骋 2011款三厢2.0L自动豪华型

  售价:15.38万

  推荐理由:充沛的动力、优异的操控、适合看重驾驶乐趣的女性

  适合女性的亮点配置:无钥匙启动、智能钥匙、驾驶席腰部支撑调节、花粉过滤、倒车雷达

  马自达3星骋与现售的睿翼马自达8在设计风格上保持一致,都属于不甘平庸的类型。车头的笑脸式进气格栅与两侧深邃的透气口相配,再加上犀利的前大灯和精致的雾灯。短小厚重的车尾设计与上一代马自达3相近,柳叶形尾灯晶莹剔透,后大包围层次丰富,散发出浓烈的运动气息。星骋的内饰虽然没有什么花俏的设计,但整体氛围与外形一样动感。例如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可任意旋转的圆形出风口、炮筒型仪表、包裹性优异的座椅和蓝色车厢氛围灯都表明了星骋运动型家用车的定位。

  星骋延续了麦弗逊前悬和多连杆后悬布局,在原有基础上又进行了重新调校,相对于上一代车型更显成熟。星骋为2.0升发动机配备的六前速手动变速箱和五前速自动变速箱是该车的亮点。六前速手动变速箱齿比紧密,更容易压榨出2.0升发动机的性能,也利于提升高速巡航的燃油经济性。五前速自动变速箱则提供了方向盘换挡拨片,在手动模式下能够提供较好的操控自由度,在自动模式下则较为善解人意。星骋的总体驾乘感受相比同平台的福克斯更轻快,更灵动,拥有非常丰富的人车沟通、较高的操控安全性和迷人的驾驶乐趣。

  3H高刚性车身一直是马自达主打的安全技术,此次在新马自达3上首次使用了高达1480兆帕强度的钢材。并且配备ABS+EBD+BA+DSC等主动安全控制。对于车身的噪音控制也是更为严格,从设计上更多考虑降噪的需求,前舱盖内整幅且颇显厚度的隔音棉能有效过滤引擎噪音,极低的风阻系数减少了高速时的风噪,而底盘隔音导流槽则吸收了大多数的路噪。车内静肃效果达到了更高的一个层级。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翟凌接受新浪河南视频专访
  2. 劳斯莱斯汽车进驻河南 宣布郑州地区授权经
  3. 沃尔沃S80L郑州国际车展最高优惠4.36万
  4. 河南锦程荣威350 最高优惠2万元
  5. 团购补贴齐给力郑州国际车展 郑州日产创佳
  6. 东风风行菱智1.6L重磅亮相郑州国际车展
  7. 雅阁旗舰2.0购车优惠5万 另送4万里保养
  8. 河南通孚祥携路虎极光及捷豹2012款全系车
  9. 东风标致308实车亮相国际车展 掀追狮狂潮
  10. 梅赛德斯-奔驰豪华阵容重磅出击国际车展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