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最值得期待豪华SUV展望 宾利 阿斯顿马丁

http://henan.sina.com.cn2012年01月05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宾利SUV

宾利SUV宾利SUV

  宾利的首席执行官Wolfgang Durheimer透露,宾利的这款顶级豪华的SUV的对手将是保时捷卡宴路虎揽胜,但是对于宾利这个级别的品牌来说,仅仅与揽胜和卡宴竞争是不够的,宾利的真正目标应该是推出像轿车中雅致那样超豪华的SUV车型。

宾利SUV宾利SUV

  由于采用了全铝空间框架结构,宾利SUV将与目前的主流SUV产品不太一样,这款产品将运用5门猎装车身造型。内部人士还报料称,新车将提供4座和5座设计,配备空气悬架和一系列驾驶辅助系统。动力方面,宾利SUV很可能借用2012款欧陆GT上那台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与之搭配的将是8AT。柴油机方面,来自大众的4.2升V8 TDI发动机的动力就已足够,还有V12 TDI以及双涡轮增压W12直喷发动机可选。

  阿斯顿马丁Lagonda SUV

2012年最值得期待豪华SUV展望 跨界成风2012年最值得期待豪华SUV展望 跨界成风

  Lagonda SUV量产车的产品定位将会非常明确,这将会是一款高阶豪华SUV,预估售价将在10-30万英镑之间,这样的售价将远超过porsche Cayenne与Land Rover Range Rover。Lagonda SUV量产车绝对会一款全新产品,因此不会如媒体所预期使用Rapide的基础架构,未来这款车也将会以Lagonda品牌发表上市。

2012年最值得期待豪华SUV展望 跨界成风2012年最值得期待豪华SUV展望 跨界成风

  阿斯顿-马丁梅赛德斯-奔驰在两年前确定了合作关系,但合作的实质性成果,也就是文中这款Lagonda,直到今年的日内瓦车展才公之于众。

2012年最值得期待豪华SUV展望 跨界成风2012年最值得期待豪华SUV展望 跨界成风

  阿斯顿-马丁以梅赛德斯-奔驰GL平台为基础,打造了Lagonda概念SUV,借此作为初次涉足SUV市场的契机。阿斯顿马丁的设计主管表示,概念车将以奔驰GL SUV平台为基础,如果进展顺利,新SUV将最早在两年后完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新一代宝马3系国内谍照曝光 国产将加长
  2. 首付仅1.48万 风神S30典藏版优惠1.3万
  3. 春节假期三招提升自驾安全系数
  4. 别克君越现车优惠万元 送1.2万元装饰礼包
  5. 悦动现车非常紧张 购车仅能赠送导航
  6. 精心雕琢的尊贵 男人帮车型大推荐
  7. 2012款C5超越登场 年底享三重礼遇
  8. 圣诞节厚礼 4款合资品牌中级车推荐
  9. 8款热门旅行车推荐 元旦小长假拒绝宅
  10. 年终盘点 2011热销小车行情汇总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