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20万城市两驱SUV导购 城市两驱当道

http://henan.sina.com.cn2012年01月06日17:59新浪汽车  字号:

  最早具备off-road能力的车辆都被叫做越野车,但更加城市化的进程,使得一类车型成为SUV,即运动型多功能车,使其具有更加偏重城市化的属性。它们都有更精致的外表,更轿车化的驾乘体验,至于越野能力越来越被淡化。甚至更多城市人选择SUV车型,仅仅是因为其有相对于传统轿车更加舒展的空间,以及高高在上的心理满足感。

4款20万城市两驱SUV导购 城市两驱当道4款20万城市两驱SUV导购 城市两驱当道

  SUV车型在国内市场也是一类大热车型,并且在国产SUV车型中,20万元左右仍然是目前一个主流级别。如果你也有意向选择一款城市型SUV,并且多数时间行驶在城市道路之间,为一套沉重复杂又占据空间的四驱系统和不必要的开支买单显然有些冤,有这样想法的购车者不在少数,相应的厂家也推出了更多两驱版本的城市SUV车型。

  上海大众 途观

  推荐车型:途观1.4TSI 手动都会版

  售价:18.98万元

  上海大众途观自上市以来,无论是大众技术口碑,还是设计和配置,很快使其成为此级别车型中大热的一款,而其超过20万的售价使得众多喜欢途观的消费者望而却步,途观1.4TSI 手动都会版的推出,进一步降低了途观的拥有门槛。

  途观的造型带有浓烈的大众家族气息,而1.4TSI 手动都会版其取消了下进气格栅、前雾灯、侧窗框、车门下沿等处的镀铬装饰条。车顶的行李架和天窗也被一并取消。使得1.4TSI 手动都会版少了些浮华,朴素许多。

2010款途观2.0TSI自动四驱旗舰导航版

  途观1.4TSI 都会版的内饰采用全黑色调,少了家庭的温馨感,但却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结构布局与其他更高版本的途观完全相同,空调出风口、仪表盘以及中控旋钮等处的镀铬装饰得以保留,使得全黑的内饰不会过于沉闷。

2010款途观1.8TSI自动都会版

  途观1.4T手动都会版依然采用加长之后的途观车身,2684mm的轴距使得内部空间宽敞舒展。而途观1.4T手动都会版采用的是织物座椅,不仅花纹面料简洁大方,在乘坐上可以提供更大的摩擦力,感受方面并不比真皮座椅差。

2010款途观2.0TSI自动四驱旗舰导航版

  在配置方面,都会版仍然属于主流,安全配置有前双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胎压监测以及自动驻车等,配置相当主流;舒适配置方面,CD音响、手动空调前排座椅高度调节,后排座椅靠背角度调节、带加热的电动调节后视镜等,完全满足日常需要。

  所装备的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大众旗下的多款车型中都有使用,最大功率为96kW/5000rpm,最大扭矩达到了220Nm/1750-3500rpm,宽泛的大扭矩输出足以应付城市中的走走停停,但所匹配的6挡手动变速器显然不适合新手和女性车主使用。

  小结:途观途观1.4T手动都会版以18.98万元的售价成为最便宜的途观,1.4T的动力不弱,配置也并没有因为是入门级而显得寒酸。但就目前途观依然火爆的行情,想要提到1.4T的现车,恐怕也会比较困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奔驰C级直降2万元 送油卡2年全险及保养
  2. Golf R现车充足 置换购车可补贴1.5万元
  3. 四款实用MPV车型推荐 拉上全家买年货
  4. 奥迪TT现车最高优惠2.9万 送2万元礼包
  5. 六款自主紧凑型车导购 品质接近合资车
  6. 2012款传祺2.0L上市 保持原有售价不变
  7. 2012中期改款雪佛兰科鲁兹无伪装谍照曝光
  8. 跨界成风 2012年最值得期待豪华SUV展望
  9. 多数值得期待 2012年上市重点新车盘点
  10. 乱点鸳鸯谱 年度网络热词配对车型盘点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