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回家好帮手 8款配定速巡航车型明锐

http://henan.sina.com.cn2012年01月11日06:00新浪河南  字号:

  上海斯柯达明锐

  厂家指导价:12.85-18.05万

  共涉及11款车型


2010款明锐RS 2.0<a href=TSI+6DSG" src="http://i2.sinaimg.cn/qc/photo_auto/photo/80/36/2838036/2838036_570.jpg" style="padding: 8px; border: 1px solid #cccccc; width: 500px;" title="2010款明锐RS 2.0TSI+6DSG" />

  2012款明锐依旧采用蝶翼式前大灯,相比较老款明锐而言,少了几分老成,却多了几许活泼和 动感。但配合格栅数量更少但镀铬面积更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还 是能够看到明锐低调内敛的面部风格。车身整体饱满而富有力量感,给人柔中带刚的印象。独特的掀背式设计和造型大方的双C式尾灯,营造了绝伦的优雅气质。

  内饰造型简约中彰显着质感,2012款明锐依然采用两种内饰风格,根据消费者的不同审美喜 好,分别可以选择温馨古朴的米色内饰和沉稳凝练的灰色内饰。在明 锐一如既往的贯彻简约主义的风格同时,方向盘上的U型镀铬饰条无疑为整个内饰凭添了活泼气氛。明锐中控台选用了质地考究的搪塑面料。这也是德系高端紧凑型 车的一大做工标志。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或底特律车展首发 宝马全新M6将6月入市
  2. 春节大型促销会 首付仅7.8万购沃尔沃S60
  3. 奔驰CLC轿车谍照曝光 预计明年上市
  4. 送给享受派人士 6款精品旅行车盘点
  5. 喜迎龙年天道送“福”车辆360°全方位健检
  6. 四款实用MPV车型推荐 拉上全家买年货
  7. 年末特惠 马自达3经典款购车最高优惠2万元
  8. 4款20万城市两驱SUV导购 城市两驱当道
  9. 买卖都很划算 高保值率小型车大众POLO推荐
  10. 多数值得期待 2012年上市重点新车盘点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