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不同级别车型推荐 过去一年上市新车

http://henan.sina.com.cn2012年01月11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以及国内汽车消费的旺盛需求,厂家以推出新车型的方式来吸引消费者。到了岁末年初免不了要盘点和展望。在热闹的2011年里,各级别都有不少给力的全新车型上市。今天推荐的四款车型,它们来自不同品牌不同级别,但都有一个共性,那就是均衡适中。

  雪佛兰爱唯欧

  售价区间:8.18~11.18万元

  爱唯欧是雪佛兰近期主打的小型车,无论是变形金刚还是五道杠,宣传攻势用尽了流行文化,目的的当然是契合其年轻定位这一主题。其硬朗的外观设计,以及通用大厂的背景,都为爱唯欧增色不少。

  爱唯欧外观最吸引人的当属裸露的前大灯组,灵感来源自摩托车。虽有后期清理不便的困扰,但个性的设计依然引人注目。雪佛兰家族式的进气格栅也顺应潮流进一步加大,显示出阳刚魅力。这样的设计一改往昔小型车可爱卡通的形象,在不丢失女性车主的情况下,也笼络了更多男性用户。

爱唯欧三厢外观细节

  来到爱唯欧车内,整体风格似曾相识,机车风格仪表盘设计,混搭了数字显示和模拟指针显示,有着同门斯帕克的印记,而直接取自科鲁兹的方向盘大小适中,并且下方还加入了银色饰板。另外,两侧的卡通出风口有战斗机的风格,并且可以360°旋转。而在配色上,高配车型还有砖红色调的内饰可以选择。

爱唯欧三厢内饰功能

  作为最新出战的小型车选手,爱唯欧的轴距达到了2525mm,接近大众速腾的水平。后排车顶内部进行凹陷设计,提供充足的头部空间,得益于较长的轴距,腿部空间表现相当宽裕。爱唯欧的真皮座椅比较柔软,乘坐感受也偏舒适。低配车型则提供织物座椅,包裹性稍有欠缺。

爱唯欧三厢发动机

  爱唯欧拥有1.4L和1.6L两款动力配置,分别匹配5挡手动变速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其中1.4L的最大功率76kW,最大扭矩为131Nm;1.6L车型输出功率为89kW,最大扭矩为155Nm,单就动力参数来讲,在同排量中表现相当出色,而其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的悬架调校也以舒适为主,相对驾驶也比较轻松。

  点评:通用一直试图将爱唯欧塑造成年轻一代的车型,标榜其动感的造型和较强的动力,而在我看来,喜欢爱唯欧的不只局限在年轻群体,其2525mm轴距营造的大空间,以及通用的大厂技术实力,无论两厢车型还是三厢版本,都有更广的受众群体,对于初建的准三口之家,三厢版宽裕的空间适合带上初生的孩子,亦可放下所需物品;安吉星的加入,使得没有过多接触过电子产品的人群,可以通过更人性的对话,来完成导航等操作。况且目前出现了最高8000元的优惠幅度,进一步增加了爱唯欧的性价比。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或底特律车展首发 宝马全新M6将6月入市
  2. 春节大型促销会 首付仅7.8万购沃尔沃S60
  3. 奔驰CLC轿车谍照曝光 预计明年上市
  4. 送给享受派人士 6款精品旅行车盘点
  5. 喜迎龙年天道送“福”车辆360°全方位健检
  6. 四款实用MPV车型推荐 拉上全家买年货
  7. 年末特惠 马自达3经典款购车最高优惠2万元
  8. 4款20万城市两驱SUV导购 城市两驱当道
  9. 买卖都很划算 高保值率小型车大众POLO推荐
  10. 多数值得期待 2012年上市重点新车盘点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