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台好车过新年 三款适合家庭的豪华车

http://henan.sina.com.cn2012年01月16日14:56新浪河南  字号:

  新春佳节,开辆好车出门走亲访友是既有面子又有效率的方式,而携带妻儿老小来一次长途旅行也是当下时髦的过节方式。舒适的豪华轿车,高通过性的SUV,抑或是大空间的MPV都不啻为不错的选择。Acura TL,雷克萨斯RX与梅塞德斯-奔驰维亚诺是豪华轿车、SUV和MPV细分市场中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代表之作,是三款值得推荐的家用豪华车型。

  Acura TL——舒适豪华轿车 尊享品质生活

  Acura TL  Acura TL

  TL是Acura品牌旗下最重要的车型之一,被誉为“Acura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豪华轿车”。TL车型采用“激情界面”设计理念,双五角形前格栅、锋利个性的气质跳脱出众,能在眼光触及的瞬间打动每一个人,春节驾驶它串门绝对能引得超高的回头率。与此同时,TL豪华的内饰设计与丰富的智能配置可带来超越同级车的舒适享受。

  TL内饰设计精心雕琢,仪表盘和中控台四周采用全新的材质和颜色组合,视觉更具豪华感,触摸更具质感。2775mm的超常轴距带来同级车中最大的乘员空间,带有记忆功能的8方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真皮方向盘和换档手柄为驾驶者带来舒适的操控感受。而带阳光感应和湿度控制的双区双模式自动空调、由格莱美音乐大师为其量身打造的ELS环绕立体声音响等彰显豪华定制精神的智能配置,则能够在寒冷的冬日带来无尽的温暖和愉悦的视听享受。

  TL搭载强劲的3.5L V6 VTEC发动机,先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能实现285匹的强悍动力,带来前驱豪华轿车最极致的动力享受,实现了将运动性与舒适性的完美结合,堪称中级豪华轿车典范。有它相伴,春节的生活品质无疑将得到极大的提升。

  雷克萨斯RX ——公路性能卓越的SUV 畅享运动乐趣

雷克萨斯RX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RX是雷克萨斯的中型SUV,秉承了雷克萨斯一贯的科技动感风格,拥有2.7L,3.7L两种动力配置,提供了多样的选择,公路性能卓越,在同级车中具有较高的性价比。虽然定义城市SUV,RX装备了带有电控中央限滑差速器的四驱系统,确保在湿滑的公路或非铺装路面上能获得更好的牵引力,在弯道中能很好地稳定车身姿态。配合162mm的最小离地间隙足以应对一般轿车望而却步的地形,是野外游玩的称职伴侣。同时,超过1700mm的车高与2700mm的轴距构成了不亚于中型MPV的车内空间,能充分满足更多家庭成员的需求,后排打孔皮革包裹的座椅,能够供三个成年人舒适乘坐,长途行驶也不会感到疲劳。此外,雷克萨斯RX所配备的信息操作系统、G-BOOK智能副驾系统,又将为驾驶者带来卓越尊崇的驾乘享受。

  奔驰唯雅诺——大尺寸大空间MPV 家用商务两相宜

奔驰唯雅诺奔驰唯雅诺

  作为目前市场上高端的MPV产品,唯雅诺外观稳重大气,很有范儿。车高1875mm,宽1901mm,轴距为3200mm,让车内空间非常宽敞,舒适。唯雅诺采用真皮内饰,全车真皮座椅,极尽尊贵享受。坐椅设计上延续了MPV灵活多变的特点,坐椅的靠背可以向后调节,也可以向前折叠成工作桌,更可以前翻折叠或者拆走,创造了其他车型无可比拟的灵活多变空间。车门的开启和关闭采用电动滑动门设计,拥有四种控制方式:中控台、门柱按钮、内外侧门把手以及钥匙遥控控制,能够控制车门开合至任何位置,最大开度可达905mm,带来极大的便利性。

  虽然是MPV车型,但唯雅诺动力性能也十分出色,搭载3.2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90马力,无论是穿梭在繁华都市,还是驰骋于高速公路,都能充分享受源源动力的驾驶乐趣。此外,新款唯雅诺在细节设计上也堪称完美,诸如雨伞、水杯、行李网、垃圾袋等其他小配件为出行增添不少温馨和便利,在契合商务出行需求之外,亦将为全家甚至邀朋喝友出行带来不一样的舒适与精彩。

  这三款豪华车定义于不同的细分市场,拥有各自无可替代的优势。2012款TL超越同级轿车的舒适性和豪华性,创造非同凡响的豪华享受,而出色的运动性能则为春节出行带来便捷和乐趣;雷克萨斯RX的公路行驶、通过性方面的优势更加方便全家出游旅行;而奔驰唯亚诺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豪华便利的高科技配置,家用商务两相宜的特性,又将带来不一样的乐趣。如果你还为过年回家的交通工具发愁的话,不如选择一辆豪华车,开始新一年的精彩。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沃尔沃C70指定车型综合优惠8万元
  2. 十万以下惠民补贴车型导购 再省3000元
  3. 三菱帕杰罗购车优惠2万 郑州现车销售
  4. 车市行情追踪 途观现优惠 CR-V送礼包
  5. 春节促销:9.3万坐拥沃尔沃 S80L
  6. 搭乘爱心顺风车 免费安全回到家
  7. 荣威350最高优惠2.17万送礼包
  8. 骊威现金优惠达5000元 现车较为充足
  9. 郑州第八代索纳塔有现车 部分车有优惠
  10. 销量为王 12月销量前八车型行情盘点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