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初汽车导购之爱唯欧 大众新POLO

http://henan.sina.com.cn2012年01月31日06:00新京报  字号:

雪佛兰爱唯欧雪佛兰爱唯欧
大众新POLO大众新POLO

  从去年新上市以及各种改进升级版的A0级小车来看,时尚、精品定位得到了越来越普遍的运用,无论是造型设计,还是功能配置,都尽可能贴合消费者需求。同时,A0级小车普遍在内部空间提升的同时,也开始突出驾驶乐趣。比如爱唯欧与其上代乐风相比,就明显开始走精品路线。

  雪佛兰爱唯欧 不只是换代

  作为雪佛兰最新一代A0级轿车,爱唯欧明显开始走精品路线。整车线条硬朗,车头源自雪佛兰家族标志性的盾形双格栅,引擎盖线条延伸至车尾,独立灯罩的机车双炮筒式前裸大灯与嵌入式双筒尾灯遥相呼应,两厢车型前后熏黑式底座设计突出运动视觉。

  爱唯欧拥有同级别最优的车身宽度以及领先的2525mm轴距,拥有21处储物空间。其引入了安吉星OnStar智能行车伙伴,车主可通过一键式按钮实时连接专业客户服务顾问,享受包括全程音控导航、碰撞自动求助在内的共6大类、14项服务。

  爱唯欧全系标配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无骨雨刷、方向盘四向调节等配置,还配有支持AuxIn音源输入的6喇叭音响系统,充分满足年轻人个性化娱乐需求。

  点评:爱唯欧的全数码化智能GM-LAN总线架构使得车内信息传递更加快速、智能并具备搭载高端科技配备的能力。

  大众新POLO 更加原汁原味

  作为全新一代大众POLO的国产版,新POLO无论是在外观和内饰还是技术方面都有所改进。外观设计方面,新POLO配备熏黑式前大灯与横拉式镀铬进气格栅,使得前脸沿袭大众家族式统一DNA,尾部晶透立体尾灯与车身线条过渡流畅,整体感更强。新POLO个头大了不少,长宽高分别是3970mm×1682mm×1462mm;诞生于PQ25平台的第五代POLO在轴距上增加了10mm,达到了2470mm。其前排座椅可进行上下及前后调整,空间较为宽敞,相对而言后排腿部空间则稍显局促,但仍可满足大多数人需求。新POLO依然有1.4L和1.6L两种动力,变速箱有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两种,共五款车型,标配正副驾驶气囊ABSEBD

  点评:新POLO内饰设计相对现款更加精致,浅色内饰车款更富家居气息,全黑内饰则可满足购车者对运动风格的偏好。

  起亚K2 年轻品质

  作为起亚最新的小型家用车,K2借鉴了起亚B级车K5的造型元素,外形动感时尚。其车身尺寸为4370mm×1700mm×1460mm,2570mm轴距较2500mm的同级车平均轴距多出70mm,接近准中级车水准。这70mm的延伸,使得K2后排坐下一个一米八的大个儿也不显拥挤。K2内部设计以驾驶人为重心,司机可以长久观赏3个独立的运动型仪表、真皮方向盘和内衬门板。此外,K2还有许多越级科技配置,诸如一键启动、MD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侧气囊、侧气帘等,提升便利性及安全性。

  K2搭载比较成熟的起亚伽马系列发动机,1.4L和1.6L的最大功率分别达到107马力和123马力,无论在起步和高速行驶中均能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支持。

  点评:K2有一项配置最契合年轻一族需要,即MP3+USB+iPod外接音源接口,系统检测到音乐可以自动播放。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广汽传祺现金优惠1.5万 另有礼包相送
  2. 四款乐迷车型推荐导购 低价音响也不错
  3. 豪华车增速超30% 中国成中高端车乐土
  4. 2012款朗逸或年中上市 外观更豪华大气
  5. 别克英朗GT现车较充足 购车让利3000元
  6. 2012年值得期待的上市SUV展望 普遍给力
  7. 第八代索纳塔现金优惠5000元 现车销售
  8. 国产新奥迪A6L轴距加长100mm 挂新尾标
  9. 新车保值率榜单新鲜出炉 SUV车型超高
  10. 沃尔沃S80L现车充足 购车最高优惠4.9万元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