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上市重点新车盘点之起亚K2两厢版

http://henan.sina.com.cn2012年02月02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起亚K2两厢

  预计上市日期:2月底

  预计售价:7.29-9.99万

  起亚K2将于2月内上市,到时将推出普通和运动版双版本,而售价方面预计与三厢版车型一致为7.29~9.99万。

  起亚K2两厢版延续了三厢版车型的“虎啸式前脸”, 虎啸式中网和上翘的头灯融为一体,形成一个V字型,带有显著的品牌特征。而个性的镂空式铝合金轮毂设计也从K2三厢版上移植到两厢版车型上。该车尾部的设计紧凑有力,两厢的设计在存放一些形特殊状的货物时也更有优势。

  内饰方面,K2两厢应该与三厢车型不会有太大变化,在设计上非常时尚,做工方面也比较严谨。双色调内饰注重设计感与层次感,一派居家风格的设计看上去很温馨。立体三筒式自发光仪表盘发出红白背光,清晰易读,营造出前卫感,中控面板上黑色钢琴烤漆也使内饰质感得以提升。

  动力方面,虽然没有公布,不过可以预想起亚K2两厢版将延续三厢版的动力,搭载1.4升、1.6升两款发动机。与1.4L车型搭配的有5MT、4AT两款变速箱,其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78.7kw/6300rpm、135Nm/5000rpm。而与1.6L车型搭配的仅有4AT变速箱,其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90.4kw/6300rpm、155Nm/4200rpm。这套动力系统已经搭载在K2三厢版、瑞纳等多款车型之上,技术含量不算出众但足矣满足家庭所需。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手动挡汽车的正确驾驶与维护
  2. 2012款朗逸或年中上市 外观更豪华大气
  3. 热销依旧 2012年最值得期待SUV车型本田CR
  4. 向有车一族进军 2012年初汽车导购
  5. 赛欧车型仍享国家节能补贴3000元
  6. 顶级智造 奢华尊享——豪车巴博斯落户郑州
  7. 新一代奔驰C级谍照首次曝光 2014年上市
  8. 英伦SC7最高现金优惠1.6万 现车销售
  9. 省钱又时髦 三款时尚小车新车购车手册标致
  10. 2013款福特嘉年华谍照 或将日内瓦首发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