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上市重点新车盘点之大众新甲壳虫

http://henan.sina.com.cn2012年02月02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大众甲壳虫

  预计上市日期:2月

  预计售价:20-33万元

  大众新一代甲壳虫预计将于2月份上市,预计起售价格在20万元左右。国内上市车型将提供1.2TSI、1.4TSI和1.8TSI三款动力。

  新一代甲壳虫保留了甲壳虫的DNA,前脸依旧保持圆滑,前保险杠采用全新大众家族式设计,线条更清晰。圆形氙气大灯带有LED日行灯,动感时尚。示宽灯及前雷达嵌入前保险杠下方,镀铬装饰条突显现代感。小扰流板,双出排气管也彰显着运动性,而尾部的感觉比过去更厚重了。

  内饰方面,全新甲壳虫的内饰依然有着浓重的大众气息,为了凸显时尚感,它的内饰配色除了全黑以及浅色之外还有红色可选,极大的满足消费者对个性的需求。

  动力方面,新甲壳虫将有1.2TSI、1.4TSI、2.0TSI多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从105马力到200马力,与之匹配的将有6速手动、6速DSG及7速DSG变速箱。另据了解,大众还将为2.0TSI车型配备XDS电子差速锁以提升车辆操控性。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手动挡汽车的正确驾驶与维护
  2. 2012款朗逸或年中上市 外观更豪华大气
  3. 热销依旧 2012年最值得期待SUV车型本田CR
  4. 向有车一族进军 2012年初汽车导购
  5. 赛欧车型仍享国家节能补贴3000元
  6. 顶级智造 奢华尊享——豪车巴博斯落户郑州
  7. 新一代奔驰C级谍照首次曝光 2014年上市
  8. 英伦SC7最高现金优惠1.6万 现车销售
  9. 省钱又时髦 三款时尚小车新车购车手册标致
  10. 2013款福特嘉年华谍照 或将日内瓦首发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