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上市重点新车盘点之新一代CR-V

http://henan.sina.com.cn2012年02月02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东风本田新一代CR-V

  预计上市日期: 2月下旬

  预计售价:19-27万元

  国产新CR-V将于2月22日正式上市,新车主要针对外观以及内饰进行了一系列的升级改进。

  外观方面,新一代CR-V的车身长度相比现款增加了212mm达到了4787mm,而轴距相比现款反而短了2mm。新款CR-V进气格栅较现款车型更大,并且嵌入大灯边缘,视觉效果更富侵略性。原有的长条尾灯变为了楔形,线条更为丰富,整体立体感更强。而整车与美版的最大不同之处在于前保险杠下护板的设计,美版采用倾斜式设计,从而加大了接近角。而国产版本采用与日版相同的向前突出的下护板设计。

  内饰方面,新CR-V的中控台设计更有层次感和科技感,相比现款车型更显豪华。大尺寸触摸显示屏也与新思域比较类似,镀铬条的装饰是整体更加上档次。值得一提的是仪表盘采用了全新的样式,中央圆形区域以速度表为主。行车电脑也相应的改为了圆形,车辆的其他显示信息已经被转移到中控台上方的显示屏上。

  动力方面,新款东风本田CR-V将继续沿用2.0L和2.4L排量的两款发动机配置,但型号与功率都有所变化,2.0L发动机从R20A1变成了R20A7,最大功率从110kw提升到114kw;而2.4L的发动机也从K24Z1变成了K24Z8,最大功率从125kw大幅提升到140kw。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手动挡汽车的正确驾驶与维护
  2. 2012款朗逸或年中上市 外观更豪华大气
  3. 热销依旧 2012年最值得期待SUV车型本田CR
  4. 向有车一族进军 2012年初汽车导购
  5. 赛欧车型仍享国家节能补贴3000元
  6. 顶级智造 奢华尊享——豪车巴博斯落户郑州
  7. 新一代奔驰C级谍照首次曝光 2014年上市
  8. 英伦SC7最高现金优惠1.6万 现车销售
  9. 省钱又时髦 三款时尚小车新车购车手册标致
  10. 2013款福特嘉年华谍照 或将日内瓦首发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