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十五猜“车谜”新年选车不迷糊之菲跃

http://henan.sina.com.cn2012年02月07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谜面:鲤鱼跃龙门

  谜底:菲跃 (飞跃)

  俗说鱼跃龙门,过而为龙,唯鲤或然。“鲤鱼跳龙门”比喻中举、升官等飞黄腾达之事。后来又用作比喻逆流前进;奋发向上,飞跃之举。

  随着SUV市场的火爆,很多消费者都希望拥有一款多功能的SUV产品作为自己的座驾,而这就是菲亚特把Freemont菲跃带进中国市场的原因。作为菲亚特的首款SUV车型,菲跃合理的价格在全尺寸中高级SUV中可谓“性价比之王”。

  从菲跃的外形轮廓来看,很容易辨识出道奇酷威的底子,菲跃与酷威出自同一平台,与后者相比,菲跃在外观、内饰上均进行了全面的优化升级,让这款美系底子的车型在设计细节上突显出了意式风格的细腻和创意感。新的保险杠、新的前格栅和LED尾灯,呈现出一种强健硬朗的风格。

  内饰方面,菲跃采用了更高级的材质,增配新仪表板和经过优化的中控台设计。配备先进的2.4L双VVT发动机和6速自动变速器的菲跃汲取了先进技术的精髓,实现了性能、油耗和驾驶乐趣三者之间的良好平衡。率先上市的2.4L 5座和7座菲跃已在城市车辆菲亚特店开售,3.6L车型预计下半年上市。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值得等待 2012年将引进14款重量级进口车斯
  2. 猜灯谜送红包 特价爱唯欧综合优惠万元
  3. 运动不失沉稳 4款具运动气质中型车推荐
  4. 骊威全系现金优惠4000元 赠6000元装饰
  5. 扛旗大战 六大车企代表车型价格揭底
  6. 2013全新奥迪A3三门两厢预赏图曝光
  7. 一汽马自达元宵节购车全系特惠 6款特价车
  8. 上海汽车MG5三月份上市 预售价9-13万元
  9. 中植铃木元宵喜乐会 款款最低价
  10. 汽车知识知多少之电子手刹篇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