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十五猜“车谜”新年选车不迷糊之中华V5

http://henan.sina.com.cn2012年02月07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谜面:华夏儿女齐祝愿

  谜底:中华V5 (中华威武)

  有国才有家,只有国家的强大才能使个人更好的发展。目前国内市场自主品牌也有很多,这几年的发展也挺迅猛。支持国货,中华威武。

  中华V5是中华汽车首款SUV车型。外观方面,车头线条圆润,前保险杠非常突出;大灯上方6颗晶莹的LED灯组机构也使中华V5的前大灯富有科技感;V5侧面的车身线条也很流畅。中控台的设计风格符合大多数消费者的口味。土黄色的饰板营造出一种居家的温馨之感;大量的镀铬装饰使整车内饰显得光彩夺目。中华V5搭载的是一台1.6L的L4发动机,以后还将推出1.5T的发动机版本。与这俩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分别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5 速自动变速箱

  高配车型还将配置车身稳定系统,无钥匙启动,自动恒温空调等舒适性装备。都符合家用汽车的逻辑标准。中华V5的座椅宽大舒适,同时提供多方向调节,这位对于长途驾驶的的老司机来说可算是一件好事,和上边提到的家居式理念也不谋而合。

  谜语也许很简单,选车其实也不难。自己喜欢,针对自己的需要,找出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谜底已经揭晓完毕,还有其它有趣的也欢迎补充。过完元宵,新的一年也算真正开始了。同学们也该收收心了,该工作的工作,该上学的上学,劳逸结合才能创造更高的效率。最后还是要祝大伙龙年大吉,新年进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值得等待 2012年将引进14款重量级进口车斯
  2. 猜灯谜送红包 特价爱唯欧综合优惠万元
  3. 运动不失沉稳 4款具运动气质中型车推荐
  4. 骊威全系现金优惠4000元 赠6000元装饰
  5. 扛旗大战 六大车企代表车型价格揭底
  6. 2013全新奥迪A3三门两厢预赏图曝光
  7. 一汽马自达元宵节购车全系特惠 6款特价车
  8. 上海汽车MG5三月份上市 预售价9-13万元
  9. 中植铃木元宵喜乐会 款款最低价
  10. 汽车知识知多少之电子手刹篇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