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再回最高价格 14款主流省油小车熊猫

http://henan.sina.com.cn2012年02月09日16:08新浪河南  字号:

  吉利 熊猫

  虽然价格便宜,然而吉利熊猫却是一款非常注重被动安全的微型车,在C-NCAP碰撞测试中,吉利熊猫是当时唯一获得五星碰撞成绩的自主微型车。熊猫采用的MR479Q发动机是一款广泛应用且技术成熟的发动机,排气量为1.3L,最大功率63千瓦,最大扭矩110牛米,并且在吉利自由舰上已经得到验证,各方面的性能和省油经济性有口皆碑。

2010款熊猫

  熊猫整车造型非常圆润,前大灯组被黑边包围,酷似熊猫的黑眼圈;尾灯则是将大熊猫脚印巧妙的设计成一大四小的五个灯组,构成“熊猫”的尾灯造型。这种“仿生学”的设计在国内很少见,体现了“外小内大”的设计目标,使车型外观看起来小巧,但车内空间却能够得到保证,达到良好的内外和谐。吉利熊猫的内饰采用黑白双色设计。前排座椅可以手动四向调节,调节控制杆位于座椅两侧。前排乘坐时可以感觉得到座椅对身体各部位保护,包括对整体的包裹及腿部的支撑性。后排的腿部空间非常充裕,后排高度也比较合适。座椅对身体的包裹性非常周到,腿部支撑也非常好。

2010款熊猫

  熊猫车长3598mm、宽1630mm、高1465mm,与奇瑞qq基本相当。轴距为2345mm,最小离地间距123mm。车重为标准的937~985公斤之间,以及满载时的1312~1360公斤。全车可容纳5人,油箱容积为35升,后备箱容积205l。其他方面,熊猫车的型轮胎尺寸为165/60r14,转弯半径为4.5米。

  在舒适配置方面,熊猫可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全系车型标配防眩目内后视镜、前阅读灯,车内空调装置采用更加新颖独特的出风口设计。在娱乐系统上,标配了单碟cd+mp3接口,满足爱听音乐的驾驶者的需求,而较为实用的后窗雨刷和电动外后视镜等也提高着熊猫的整车实用性。

 

吉利熊猫自动挡发动机实拍图

  在噪音控制的技术上,吉利熊猫首先采取了类似中级车的液压悬置,改善整车的震动问题;其次,通过演算、分析和测试,完成进气系统的定型,采取了加长进气管和谐振腔的方式,改善了进气噪音;还对排气系统进行反复测试、分析,确定采用双消声器结构,并对消声器内部的结构和体积进行优化,改善了排气噪音。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中植铃木元宵喜乐会 款款最低价
  2. 一汽马自达元宵节购车全系特惠 6款特价车
  3. 瑞爵倾情闹元宵 MG最高优惠3.38万
  4. 正月十五猜“车谜”新年选车不迷糊
  5. 值得等待 2012年将引进14款重量级进口车斯
  6. 行车前照车灯突然不亮应急措施
  7. 东风标致508五星级安全品质解读
  8. 同车型不同版本家轿导购 实用/高能兼顾
  9. 车险投保容易理赔难 三招避车险定损争议
  10. 超级性价比 4款将换代车型老款抄底推荐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