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再回最高价格 14款主流省油小车哈弗M1

http://henan.sina.com.cn2012年02月09日16:08新浪河南  字号:

  长城 哈弗M1

  哈弗M1被业界称赞为“最具运动感的小车、技术最先进的小车、最省油的SUV、最小排量的SUV”,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做得不错。

  从实用性的角落来看,长城哈弗M1能满足一般的乘坐和储物需求,特别是因为车身较高,所以前排头部空间相当不错,而后排空间虽然不大,但也没有明显的短板,一般身材找到舒适的坐姿并非难事。

长城迷你外观图片

  从机械性能上来说,它的悬挂发动机变速箱的表现超越了我们对于廉价自主车型的印象。带有VVT技术的发动机省油且噪音低、悬挂的调教得心应手,过滤细小震动的同时还有足够的支撑性,变速箱的手感也不错,入档干脆利索,驾驶起来也很轻松。

长城迷你内饰图片

  从购买的角度来看的话,舒适型最便宜,但因为没有ABS和双安全气囊,所以并不推荐大家购买;豪华型是中等配置的车型,只有一个正驾驶气囊,但两驱车型不超过5万元的价格很有优势;精英型配置最高,比豪华型多了副驾驶气囊、铝合金轮毂多功能方向盘、单碟cd、电调后视镜等一些配置,贵出4000元也在情理之中。但哈弗M1全系车型后排都没有电动车窗。

长城迷你内饰图片

  保养方面,长城哈弗M1的整车质保周期是3年或10万公里,新车行驶4500-5000公里或购买6个月后到4s店做免费的首保,以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的保养。该车保养的费用在180元左右。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中植铃木元宵喜乐会 款款最低价
  2. 一汽马自达元宵节购车全系特惠 6款特价车
  3. 瑞爵倾情闹元宵 MG最高优惠3.38万
  4. 正月十五猜“车谜”新年选车不迷糊
  5. 值得等待 2012年将引进14款重量级进口车斯
  6. 行车前照车灯突然不亮应急措施
  7. 东风标致508五星级安全品质解读
  8. 同车型不同版本家轿导购 实用/高能兼顾
  9. 车险投保容易理赔难 三招避车险定损争议
  10. 超级性价比 4款将换代车型老款抄底推荐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