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再回最高价格 14款主流省油小车比亚迪F0

http://henan.sina.com.cn2012年02月09日16:08新浪河南  字号:

  比亚迪F0

  比亚迪F0官方综合油耗为百公里5.2升,网友给出的平均油耗为6.3升,算是经济省油的,不过这款车型目前不享受3000元的节能补贴。

  F0的外观与丰田aygo基本保持一致,紧凑的车身、流畅的线条、造型可爱的外后视镜和门把手,就连前后保险杠上的防擦边角,都是典型的aygo设计。不过F0还是加入了不少自主的元素,花生型的前大灯就很是新潮。坐在这样一款小车里,再严肃的人也不免显得可爱起来。

2011款比亚迪F0尚酷爱国版1.0L悦酷型

  F0并没有后备箱盖,平时取放物品只能靠打开的玻璃尾窗。行李箱的实际容积很小,即使将座椅放倒,装载能力也很有限。

2011款比亚迪F0尚酷爱国版1.0L悦酷型

  前排的乘坐空间还算可以,不过后排头部腿部空间都不是很理想,适合娇小的女生乘坐。

  直列3缸的1.0l排量发动机是比亚迪F0的一个亮点,虽然号称是比亚迪自主研发的全新产品,事实上很大程度上借鉴了丰田的技术。这款发动机的数据表现令人满意,最大功率50千瓦、最大扭矩90牛 米。但是结合小巧的车身,比亚迪F0在油耗方面给了人们一个惊喜。

2011款比亚迪F0尚酷爱国版1.0L悦酷型

  比亚迪厂家提供了3年10万公里的保修期限,车辆首保里程建议在3个月或3000公里做,首保免费。第二次保养在6个月或5000公里左右,费用约为150元左右,以后的保养间隔则以5000公里为周期,一年内如果进行4次交替保养,平均保养费大约为53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中植铃木元宵喜乐会 款款最低价
  2. 一汽马自达元宵节购车全系特惠 6款特价车
  3. 瑞爵倾情闹元宵 MG最高优惠3.38万
  4. 正月十五猜“车谜”新年选车不迷糊
  5. 值得等待 2012年将引进14款重量级进口车斯
  6. 行车前照车灯突然不亮应急措施
  7. 东风标致508五星级安全品质解读
  8. 同车型不同版本家轿导购 实用/高能兼顾
  9. 车险投保容易理赔难 三招避车险定损争议
  10. 超级性价比 4款将换代车型老款抄底推荐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