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再回最高价格 14款主流省油小车高尔夫6

http://henan.sina.com.cn2012年02月09日16:08新浪河南  字号:

  一汽大众 高尔夫6

  做为大众甲壳虫 的替代产品,高尔夫 自问世以来一直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到目前为止大众的高尔夫车型已经累计销售了超过2500万辆,在全世界的所有车型中排名第三(前两名分别是甲壳虫和花冠)。除了车型本身取得巨大的成功之外,从高尔夫衍生出的其它车型如捷达宝来 等等,也获得了消费者(尤其是中国消费者)的认可。不客气的说,高尔夫已经成为全世界紧凑掀背轿车的标杆。

  在省油方面,大众集团的“黄金搭档”TSI+DSG确实为全世界的环保事业做出了贡献。但目前来讲,想要享受高科技就必须付出高代价,高尔夫1.4T DSG的最低售价为14.98万元。就连这样,高尔夫依然是市场上的紧俏车型,你得相信这是有理由的。

2011款高尔夫1.6手动时尚型

  此次一汽-大众将高尔夫6 国产,距离上一台国产高尔夫已经时隔两代。不知是大众对第四代高尔夫的表现不甚满意,还是在一汽-大众投产的速腾 太过于适合中国国情,第五代高尔夫的中国留学梦就这样被扼杀在了摇篮里。无法想象“去掉”速腾的行李箱,也许就是国产第五代高尔夫的样子,想必这也是所有荷包不鼓得GTI车迷们心中永远的痛吧。

2011款高尔夫

  眼见中国的紧凑型两厢市场羽翼渐丰,德国人这次终于鼓足勇气又杀了回来,挑高了一贯含蓄的大灯,揣着体现大众先进生产力的汽油直喷+涡轮增压,拿来了一版最有杀气的高尔夫。

2011款高尔夫

  高尔夫第六代采用1.4TSI发动机和7速DSG变速器的组合。1.4TSI发动机拥有130匹马力以及220N·m的扭矩。这个数值轻松超过了一汽-大众使用的1.6L甚至2.0L发动机的数据,1.4TSI发动机爆发出的扭矩甚至可以和一般的2.4升发动机相媲美,科技足以颠覆“小马拉大车”的质疑,大众这两款告而不别的8气门老发动机,您是该到了退休的时候了。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中植铃木元宵喜乐会 款款最低价
  2. 一汽马自达元宵节购车全系特惠 6款特价车
  3. 瑞爵倾情闹元宵 MG最高优惠3.38万
  4. 正月十五猜“车谜”新年选车不迷糊
  5. 值得等待 2012年将引进14款重量级进口车斯
  6. 行车前照车灯突然不亮应急措施
  7. 东风标致508五星级安全品质解读
  8. 同车型不同版本家轿导购 实用/高能兼顾
  9. 车险投保容易理赔难 三招避车险定损争议
  10. 超级性价比 4款将换代车型老款抄底推荐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