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再回最高价格 14款主流省油小车新奥拓

http://henan.sina.com.cn2012年02月09日16:08新浪河南  字号:

  长安铃木奥拓

  老款奥拓在人们心中始终是一款经典的代步小车,留下了很不错的口碑。对于新奥拓手动挡车型,工信部给出的油耗数据为5.8升,可谓相当省油,甚至惠民补贴政策如果再次进行调整,也不会影响到这辆小车。而且新奥拓的油箱容积仅为35升,按现在的油价来讲,200元左右便能够保证新奥拓行驶很长一段距离。

全新奥拓外观图片

  虽然造型变得更加时尚,但是新奥拓仍然保持着微型车灵巧体型的特点,其与splash属于同平台车型,轴距都为2360mm,是同级别车型中的老大,已经达到了奔奔的级别。长宽高分别为3500/1600/1470mm,属于中等身材。不过与老款车型的3300mm/1405mm/1440mm的长宽高,2175mm的轴距相比还是有了明显的提高,甚至接近高它一个级别的雨燕 。与同级别竞争车型雪佛兰乐驰瑞麒M1 相比也都是稍占上风。

新奥拓内饰图片

  动力方面,新奥拓将搭载的是铃木k10b型发动机,其早已在上市的铃木splash上采用,是三缸12气门1.0l的发动机,压缩比达到了11:1,虽然排量不大,最大功率也能达到53千瓦/6000rpm,最大扭矩则为90牛·米/4800rpm。从参数上来看,其动力性能表现并不突出,与吉利熊猫比亚迪F0 采用的同级动力不相上下。不过,对于微车来说,动力从来不是消费者苛求的标准,良好的驾驶特性和经济的油耗才是最重要的。

新奥拓内饰图片

  自新奥拓在上海车展上亮相以来,它就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其新颖的造型、先进的动力系统、搭载了微型车市场并不多见的自动变速器、甚至它将发布的新中文名都在展现脱胎换骨的新面貌,新奥拓目标非常明显——重回微型车主流车型市场。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中植铃木元宵喜乐会 款款最低价
  2. 一汽马自达元宵节购车全系特惠 6款特价车
  3. 瑞爵倾情闹元宵 MG最高优惠3.38万
  4. 正月十五猜“车谜”新年选车不迷糊
  5. 值得等待 2012年将引进14款重量级进口车斯
  6. 行车前照车灯突然不亮应急措施
  7. 东风标致508五星级安全品质解读
  8. 同车型不同版本家轿导购 实用/高能兼顾
  9. 车险投保容易理赔难 三招避车险定损争议
  10. 超级性价比 4款将换代车型老款抄底推荐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