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再回最高价格 14款主流省油小车雅力士

http://henan.sina.com.cn2012年02月09日16:08新浪河南  字号:

  广汽丰田 雅力士

  丰田雅力士保持了日系车省油的优良传统,1.3L排量的车型综合油耗为6.5 L/100Km。雅力士搭载的发动机应用了VVT-i可变正时气门技术,可以根据发动机的转数,计算出最佳节气门开启角度,精确控制发动机动力输出,从而有效降低能耗。而且,雅力士车皮薄,整备质量轻,这也为油耗的下降做出了不少贡献。

  广汽丰田新雅力士在身材尺寸上与老款几乎相同,只是在车长上增加了165mm。新雅力士的轴距与老款相同都是2460mm,这意味这在内部空间上与老款车 型相同。在动力方面,新雅力士依然采用1.6升VVT发动机,由于重新的调校,新雅力士的动力输出有所增加,最大功率达到了96.7KW。最高时速与老款 车型相同都是195Km/h手动和180Km/h自动。

雅力士外观

  在外形设计方面,新雅力士的前脸设计变动较大,前保险缸设计向前凸出,在配上全新设计的镀铬进气格栅和前雾灯,使得新雅力士在可爱添加了几分阳刚之气。前大灯设计依然保持着原本的可爱范,让您一眼就能认出它是“雅力士”。

雅力士内饰

  新雅力士内饰方面依然维持着可爱的风格,各项功能按键划分十分清楚,操作十分简单。在动力方面,新雅力士依然采用了1.3L和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6L车型搭载的是和卡罗拉 同源的双VVT-i发动机,已接近国内部分2.0L发动机的水平。

雅力士1.6RS 至尊锐动自动挡车型实拍图

  在安全性能上,雅力士拥有国内小型车中罕见的六SRS空气囊配置,而且配合丰田独有的GOA高强度、高吸能车身结构以及ABS+EBD+BA等一系列主动安全装置,雅力士能够为全车乘员提供全面的安全保护。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中植铃木元宵喜乐会 款款最低价
  2. 一汽马自达元宵节购车全系特惠 6款特价车
  3. 瑞爵倾情闹元宵 MG最高优惠3.38万
  4. 正月十五猜“车谜”新年选车不迷糊
  5. 值得等待 2012年将引进14款重量级进口车斯
  6. 行车前照车灯突然不亮应急措施
  7. 东风标致508五星级安全品质解读
  8. 同车型不同版本家轿导购 实用/高能兼顾
  9. 车险投保容易理赔难 三招避车险定损争议
  10. 超级性价比 4款将换代车型老款抄底推荐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