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与价值兼顾 情人节经济适用男热捧新宝来

http://henan.sina.com.cn2012年02月10日06:00新浪河南  字号:

  “带得出去,开得回来”:新宝来

  宝来是紧凑型轿车市场的经典车型之一。而新宝来,在外观、内饰、舒适、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升级,同时将豪华型价格下调1300元。这使得“宝来”品牌犹若蛟龙入水,性价比有了不小的提升。

  外观方面,新宝来进行了较大的创新,摒弃了“宝来经典”的笨重,而是根据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开拓了三厢造型;内饰方面,2012款宝来进行了优化升级。其中时尚型采用全新米色和灰色内饰,用料更加高档,氛围更加温馨;动力方面,合理的引进了1.4TSI+7速DSG双离合的动力组合,在具有强大动力的同时又兼顾良好的燃油经济性。配置方面,新宝来新增侧安全气囊、后倒车雷达等装备,极大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和便捷性,也使得车辆自身的性价比显著提升。

2012款宝来到店实拍

  维修保养方面,新宝的整车质保为2年或6万公里,以先到为准。每7500公里做一次常规的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这样的小保养费用在30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大保养的费用在500元以内,这些价格都包含工时费,在同级别车中价格适中。

  以上三款实惠品质轿车,可以说是“经适男”们心目中性价比方面的佼佼者。爱丽舍兼顾品质与实惠,宝骏630兼顾面子与价格,而新宝来,则在价格和领先技术方面有着相对合理的平衡,对于手握不同预算但是同样崇尚理性消费的准用户而言,都非常适宜出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中植铃木元宵喜乐会 款款最低价
  2. 一汽马自达元宵节购车全系特惠 6款特价车
  3. 瑞爵倾情闹元宵 MG最高优惠3.38万
  4. 正月十五猜“车谜”新年选车不迷糊
  5. 值得等待 2012年将引进14款重量级进口车斯
  6. 行车前照车灯突然不亮应急措施
  7. 东风标致508五星级安全品质解读
  8. 同车型不同版本家轿导购 实用/高能兼顾
  9. 车险投保容易理赔难 三招避车险定损争议
  10. 超级性价比 4款将换代车型老款抄底推荐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