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赏春行 自驾中级家轿导购荣威550

http://henan.sina.com.cn2012年03月28日06:00新浪河南  字号:

  “春回大地千山秀,日照神州万物新”,在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带上家人,脱离城市的喧嚣,来一次心旷神怡的自驾游,将是一件多么惬意的事情啊!如此美好的自驾游,又怎能缺少宝贝爱车呢?笔者在此特为读者推荐3款热销中级车:2012款荣威550、斯柯达明锐、新福克斯。

  “外貌协会”第一眼印象

  既然是出游,外形当然要拉风。2012款荣威550设计雅致干练又不乏运动,秉承欧洲家用轿车一贯流行的设计风格,大胆采用“高腰线、低舷窗”的国际汽车设计新潮流,两条贯穿A柱到C柱的不锈钢饰条令车身的整体设计浑然一体,炫酷的造型在野外出行必会引人注目。特别要说明的是,2012款荣威550新增了“Shark Gill鲨鱼鳃”,这个一般只出现在高档车上的配置不仅美观,而且能够为车身前部增加5%的下压力,使驾驶稳定性更加出色。另外荣威550的可选配颜色也有很大余地,优雅红得到女性的青睐,而冷酷骑士银则适合酷雅男士。如果你拒绝平庸,荣威550绝对是你最佳的选择。

2012款荣威550

  我们再来看一下斯柯达明锐,这是一款中规中矩的中级轿车,新明锐虽然依旧保留了老款车型的线条风格,但在细节方面有了一些改变。大灯是整车最为明显的变化之一,上扬式的设计相对老款增加了更多活力,上进气格栅取消了中间的镀铬装饰,而且增大了下进气格栅面积,细节的改变使得新明锐拥有更为突出的视觉效果,整体造型更年轻。

2012款明锐2.0MPI自动逸杰版

  再来看新福克斯,福克斯给人的印象一直是中庸稳实的,旧款三厢福克斯是最早进入中国的,但销量一直不如一年后的两厢版,主要原因就是三厢福克斯太过于稳重平实,形象不如两厢福克斯来得鲜明。这次改款,三厢福克斯上出现了融合“动感设计”理念的新家族面孔设计,动感之余,也更加精致。

2011款福克斯三厢1.8自动时尚型外观及细节

  编辑点评:开一部靓车出去游山玩水,可以让旅程更加惬意潇洒,这方面,三款车都各有设计亮点。不过荣威550在细节方面做得更好,鲨鱼腮设计时尚又实用,让人眼前一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10万元热销顶配车型导购 功能全值得选
  2. 别克君越限时抢购 2011款全系优惠1.5万
  3. 旭龙别克凯越全系享4万优惠 现车充足
  4. 与劲炫同平台 雪铁龙SUV北京车展将上市
  5. 丰田RAV4现金优惠1万送礼包 现车充足
  6. 河南国际汽车购车提前放价 最高优惠4万
  7. 购买别克英朗GT提前享车展4万综合优惠
  8. 荣威周末相约紫荆山 全系最高优惠5万
  9. 盘点4款高安全性小型车 怎能忽视安全性
  10. 世界最贵的车 全球最贵名车排行榜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