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男孩的最爱 四款20万左右四驱车型推荐 逍客

http://henan.sina.com.cn2012年03月31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逍客

  四驱版起售价:20.18万

  逍客分为风、火、雷、虎和龙五款车型,而配备四驱系统的只有“虎”和“龙”两款车型。他们配备的是一套“全模式四驱系统”,和奇骏2.0车型一样,从结构上同属于适时四驱。当四驱模式选为“LOCK”后,发动机的输出会经过中央差速器(电控多片式离合器结构)将动力分配给前后桥;前、后桥均为开放式差速器,靠电控刹车辅助来起到限滑作用。

  2011款逍客首次配备了日产全球领先的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及通览全景天窗,使其拥有更广阔的驾乘视野;外观更加时尚、个性,增加了风尚金、炫雅红两种专属车色,采用全新设计的蜂巢式进气格栅,使车型前脸轮廓更具都市型格;同时还搭载了CARWINGS智行+智能全方位行车服务系统、全新智慧型仪表盘等,进一步强化了产品的核心竞争力。

  内饰方面,2011款逍客整体改动不大,最明显的变化是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由中央空调出风口下方移到中控台顶部,便于驾驶员在驾驶中查看相关信息。内部配置方面,主要是新增了CARWINGS智行系统,并为主驾驶座椅配备了电动调节座椅。

  配置方面,2011款逍客自动挡车型全都可选装大灯清洗装置。除了入门版本,其他车型还可选配全向摄像头,而且还标配DVD音响、大尺寸TFT真彩显示屏和GPS导航装置。此外在自动挡车型基础上,还增加了运动风格改装套件,在前后保险杠的下缘添加带保护功能的银色底板。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5款适合郊游SUV车型推荐 增添生活乐趣
  2. 数据会说话 多款近期热销SUV行情导购
  3. 思铂睿现车销售 购车可享3万元现金优惠
  4. 旭龙别克凯越全系享4万优惠 现车充足
  5. 三菱翼神全系最高优惠1万元 送万元礼包
  6. 实用有面子 10万元最热门车型之骏捷FSV
  7. 2008款骐达1.6G AT时尚型售价8.83万元
  8. 世界最贵的车 全球最贵名车排行榜
  9. 25万预算 6款热点车近期行情调查
  10. 购买别克英朗GT提前享车展4万综合优惠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