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5款越野车中的经典之作 路虎卫士

http://henan.sina.com.cn2012年04月04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3、路虎卫士

  诞生年代:1948年战后(距今历史--64年)

  历代车型:路虎系列1(第一代卫士)、路虎系列2(第二代卫士)、路虎系列3(第三代卫士)、现款路虎卫士诞生

  经典车款:卫士90

  路虎是一个历史悠久的英国品牌,距今已经64年了。它的第一款路虎诞生于1948年战后,这是一款简单、新颖的铝制工作车。是由英国Rover(罗孚)汽车公司的Spencer和Maurice Wilks兄弟制造出的一款新车型,完美实现了简单实用性与稳定性的结合。也就是如今路虎卫士的雏形。

卫士90卫士90

  在路虎卫士车系中,颇受好评的是卫士90款车型,它是一款地道的越野车型,简单而实用、坚固的箱式框架构成梯形底盘,上面安装了铝制车身;加长的螺旋弹簧替代了过去的钢板弹簧,提高了行驶和越野性能;始终如一的恒式四轮驱动,并带有可锁定中央差速器

  卫士90方方正正的外形显得刚直不阿,凸显粗犷与大气;内饰比较简单,内部空间比较充足。动力,卫士90选用的是一台2.4L柴油发动机,比起之前的2.5L柴油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上有所提高,虽然只装60L的燃油但是依旧可以保证较长的续航里程。最大功率可达90千瓦,最大扭矩为360牛米,综合油耗在10L每100公里。

  路虎卫士是纯粹越野车的代表者,轻便的车身,强大的低速扭矩和拖曳力是它赖以骄傲的资本。随着车型的不断演变,路虎卫士依旧是消费者钟爱的选择。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旭致荣威750大河车展期间最高优惠5万元
  2. 降幅高达63万 多款顶级豪车行情盘点
  3. 大河车展期间购宝骏享万元矩惠
  4. 景逸SUV4月初上市 预售价9-11万元
  5. 凯越现车充足 车展前后综合优惠4万大礼
  6. 郑州日产帅客优惠3000元 现车充足
  7. 世界最贵的车 全球最贵名车排行榜
  8. 大河车展 一汽大众万通一汽三款车型置换增
  9. 9.99万来河南锦程体验荣威550足金版
  10. 三种车身样式 新一代大众途观2015年发布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