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身材大精彩 六款热销微车行情导购 新奥拓

http://henan.sina.com.cn2012年04月11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长安铃木奥拓

  指导价:4.49-6.29万元

  市场价:3.98-6.29万元

  新奥拓上市后,外形设计时尚可爱,在车身尺寸方面也有了显著提升,达到长3570mm、宽1600mm、高1470mm。全系标配前排双气囊,以及ABS+EBD等电子系统,配置丰富。售价方面,新奥拓的定价较高,目前优惠全国基本都在1000元左右。新奥拓保养周期及保长安铃木新奥拓的原厂质保期为三年/10万公里(已先到为准),其保养周期和同级微型车一样,都是5000公里做一次保养(北京地区经销商建议为3000公里)。其更换一次机油的材料费+工时费大概为180元左右,而更换一次机油三滤的材料费+工时费大概为300元左右。同时,前两次保养为免费赠送。让我们看看全国部分城市的优惠情况: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新奥拓   福州新奥拓现金优惠1000元 现车充足 1000元 查看详情
  适合女学生微型车行情 奥拓   查看详情
  5万元省油代步车行情 新奥拓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4-10制表:新浪汽车

  新奥拓三款车型均标配前排双气囊,以及ABS+EBD等电子系统。前雾灯只在豪华版的两款车型上的出现;同样的情况还包括了铝合金轮毂和车身同色外后视镜等。在车内,豪华版两款车型标配了四门电窗、遥控钥匙、后窗雨刮器及后窗电动加热等功能;音响系统则根据高低配车型分为收音机(2个扬声器)和CD(4个扬声器)。

  动力方面,奥拓搭载拥有“2011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的型号为K10B的1.0排量三缸双顶置凸轮轴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52kW/6200rpm,最大扭矩92N.m/2500-3500rpm。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销量垫底车型盘点解析 买冷门车需谨慎
  2. IT精英们的时尚新宠 跨级英式轿跑MG5
  3. 东风日产奇骏现金优惠8000元 现车充足
  4. 长安沃尔沃S40现车销售 尚无价格优惠
  5. 车市新变化 10万元左右家轿行情盘点
  6. 世界最贵的车 全球最贵名车排行榜
  7. 英菲尼迪推出特价G37车型 直降9万元
  8. 加大号城市SUV景逸SUV河南正式上市 售8.0
  9. 卡罗拉优惠1万元 送1.86万元大礼
  10. 省油/实用 10-15万元高性价比合资车型宝来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