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出游不求人 15万内配导航系统车型荣威550

http://henan.sina.com.cn2012年04月17日06:00新浪河南  字号:

  荣威550

  外观设计上,荣威550将优雅经典的英伦风格与东方文化精髓兼容并蓄,整体设计充满时尚气息。荣威550是一款被定位为数字化智能家用轿车,上海汽车打出这样的有新意概念,确实在市场上取得了不错的销量。

2012款荣威550

  荣威550内饰首先给人第一印象就是大气,除此之外,就是少见仪表区的跨度很大,里面涵盖了数字仪表和中央显示屏,偏向驾驶员的设计在同级车型中不多见。荣威550不仅配有超炫数字化仪表盘,还包括具备人机界面交换功能的大屏幕导航系统,分区恒温自动空调、F1 Paddle Shift拨片换挡键等。安全配置方面包括ABS+EBD+EBA+ASR+ESP、6安全气囊安全带未系提示等。

2012款荣威550

  荣威550拥有1.8、1.8T两款发动机。其中,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使用了双独立可变凸轮轴技术,可以使发动机低速时可以爆发足够的动力,其最大功率为133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为170Nm/2500rpm。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要的就是与众不同 4款外形个性小车推荐晶
  2. 福克斯购车优惠8000元再送大礼包现车充足
  3. 夏利官降引爆车市 一周车市涨跌评点
  4. 马自达2劲翔购车可优惠1万元 现车销售
  5. 换油不是简单事 自动变速器保养小窍门
  6. 不超18万 多款低调公务用车行情导购
  7. 世界最贵的车 全球最贵名车排行榜
  8. 凯越现金优惠1.8万 送1万元大礼包
  9. 微营销时代 新浪河南汽车行业微博营销案例
  10. 2012新浪河南第三届高端车展暨网上车展将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