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款热销车0利率车贷购买指南

2010年07月22日09:47      网易汽车

  “零利率”车贷方案是购车时先付一半车款、中间不收利息、一年后再付余款,这意味着购车时仅需支付一半的车款。购车0利率最早出现在911事件之后的通用汽车购车优惠政策中,目的为了促进汽车的销售。现如今这种销售策略已经逐渐走进中国市场的各大汽车经销商中,针对不同厂商的0利率活动,为您做了如下归纳,希望为您在购车时能够作为参考的条件。有的0利率的条件来的并不是那么单纯,需要视具体情况而定,还需要您擦亮双眼,别忘了主动权在您手里。

  一汽马自达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给予 1 年期贷款利息补贴,客户支付车价50%的首付款,尾款可在1年期末一次性还清,实现“零利息、零月供”,睿翼轻松开回家。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合作,为购买马自达睿翼轿车的客户提供“零”利息、“零”手续费的“龙卡信用卡购车分期付款”业务支持。

  1. 活动对象:购买马自达睿翼轿车系列车型并且符合建行审核条件的龙卡信用卡持卡客户(不包括学生卡、商务卡、附属卡和担保办卡)。

  2. 车型:马自达睿翼轿车2.0L 、2.5L系列。

  3. 活动时间:本活动方案至 2010年12月31日结束。

  4. 客户可申请分期付款期限:1年(12 期)、2年(24 期)。若客户选择2年期,则自行承担4%的手续费用。

  5. 活动车型及手续费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6. 客户结算方式:经建行审批通过的持卡人至经销商处通过分期POS终端刷卡完成分期付款事宜。(POS机由银行负责免费安装)。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更多精彩资讯,点击进入汽车频道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评测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