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控品牌任你选 四款高端四驱轿车推荐(3)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1月18日06:00新浪河南  字号:

  三菱蓝瑟EVO

  官方0-100加速:5.9秒

  工信部油耗:10.5L/100kW

  从目前三菱在国内的销量来看,确实是非主流品牌,但说到四驱轿车,怎么也无法绕过三菱蓝瑟evo。三菱的四驱技术是相当的成熟,SUV车型帕杰罗等不仅深受越野爱者的追捧,在达喀尔拉力赛上也立下赫赫战功。征战WRC多年,广被认可的蓝瑟EVO同样采用了四驱技术。

三菱翼豪陆神

  蓝瑟EVO采用的是横置发动机,对于横置发动机来说如何使用机械式全时四驱系统是个难题,像以上说的大众R36和沃尔沃S60虽然也被称为全是四驱,实质上前后轴的动力分配是靠一个电控离合装置来实现的,而三菱研制出了一套独特的全时四驱系统。

  蓝瑟evo现在有两款车型,分别是48.8万的普通版和50.8万的BBS版本,都搭载了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使用的是多点电喷,没有使用直喷技术。最大功率217kw/6500rpm,最大扭矩366N·m/3500rpm,动力表现很突出,已经赶得上大众R36了。官方0-100加速时间为5.9秒,比沃尔沃S60稍快。搭载一款6挡双离合变速箱,日常使用同样需要拿97号汽油来喂养。

  蓝瑟EVO相比大众R36和沃尔沃S60,在安全配置上多出驾驶员膝部气囊,氙灯、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和无钥匙启动对于这款近50万的车型来说,自然不在话下,都装备了,不过没有导航和天窗,也许在厂家看来一款操控车型不需要这些。其中BBS版和普通版配置上差别不大,主要就是使用了BBS轮毂,不过纯正的BBS轮毂价格确实不低。

  车型点评:

  可以说三菱蓝瑟EVO是真正运动车型,专门为喜欢操控、能舍弃豪华与舒适性的人打造的。鲨鱼嘴式的家族前脸虽然气势汹汹,但车身设计上不及沃尔沃S60、奥迪A4L时尚好看。对于一款五十万的车型来说,EVO的配置、空间一般,但卓越的性能让很多人为之痴迷,它就代表着一种激情澎湃的生活和态度。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车市增长放缓 多款中高级车优惠超3万
  2. 4款好开省钱中型车推荐 养车不用愁
  3. 风神H30Cross现金优惠7000元 现车充足
  4. 比亚迪G6到店 售价7.98-11.28万元
  5. 汉兰达部分现车 优惠1.2万元分期低首付
  6. 新风格新感觉 3款高端精品跨界车型推荐
  7. 宾利郑州盛大开业 英伦豪车入驻中原
  8. 东风裕隆河南荣天汽车生活馆盛装启幕
  9. 动力升级 2012款牧马人河南泰菱到店可预
  10. 起亚K5购车优惠2万元 另赠8800元礼包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