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车型不同版本家轿导购 斯柯达明锐

http://henan.sina.com.cn2012年02月06日09:08新浪汽车  字号:

  斯柯达明锐、明锐RS

  车型售价 明锐:12.34~18.55万元  明锐:RS 21.09万元

2012款明锐2.0MPI自动逸杰版

  明锐作为一款A级掀背车型,拥有这一特点的A级车并不是很多,加上大众集团优良的技术使得明锐的性能得到了保证,和出自同一平台的三厢速腾相比性价比更具有优势,而且明锐还有其如同高尔夫GTI一样的性能版车型明锐RS。明锐一共拥有4个排量5款发动机,其总2款自然吸气3款TSI,自然吸气的为1.6L和2.0L,最大功率为77kw和88kw,最大扭矩为155N.m和180N.m。普通版的TSI发动机为1.4T和1.8T,最大功率为96kw和118kw,最大扭矩为220N.m和250N.m。明锐RS有着三厢高尔夫GTI的称呼,其最大功率为147kw最大扭矩为280N.m,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7.7秒。

2012款明锐2.0MPI自动逸杰版

  明锐是一款欧洲原汁原味的车型,外观设计为了配合头灯的改进,新明锐在保险杆、进气格栅和发动机盖等部位也相应进行了小幅度调整,在进一步强调家族特征的同时,更贴近当今的时尚潮流。车身侧面和尾部改动不大,尾灯在保留双扣C字造型的同时,增加了LED发光灯组,科技感十足。

2012款明锐2.0MPI自动逸杰版

  明锐的做工品质依旧是大众车的标准,四辐方向盘从昊锐上移植过来,出众的握持手感和多项调节功能,让操控车辆更加从容。仪表盘除了有中央液晶屏带来的行车信息外,高配版车型配有整合式信息娱乐系统,包括导航、CD/DVD、硬盘存储、外接设备等诸多功能。此外,较好的乘坐空间和舒适性,以及灵活的储物空间。

2012款明锐2.0MPI自动逸杰版

  新款明锐相比老款车型,内饰的造型并未发生明显的变化,仅仅只是色彩搭配方面进行了重新的调整,从原来老款的上黑下米色变成了现在的上黑下灰的搭配方案,实际上这样的变化并没有与外观动感年轻化的转变形成统一,反而比老款更显稳重与低调,个人认为还是老款的上黑下米色搭配更加舒服一些。

  点评:作为大众品牌旗下的车型,明锐保持了德国车严谨的做工,驾驶性能几乎与同档次的速腾相同,外观造型比较保守,但依旧坚持着自有的风格,价格上面的小小差别,让它更加有竞争优势。明锐RS的售价也低于高尔夫GTI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值得等待 2012年将引进14款重量级进口车斯
  2. 猜灯谜送红包 特价爱唯欧综合优惠万元
  3. 运动不失沉稳 4款具运动气质中型车推荐
  4. 骊威全系现金优惠4000元 赠6000元装饰
  5. 扛旗大战 六大车企代表车型价格揭底
  6. 2013全新奥迪A3三门两厢预赏图曝光
  7. 中植铃木元宵喜乐会 款款最低价
  8. 一汽马自达元宵节购车全系特惠 6款特价车
  9. 上海汽车MG5三月份上市 预售价9-13万元
  10. 汽车知识知多少之电子手刹篇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