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车型不同版本家轿导购 别克君威

http://henan.sina.com.cn2012年02月06日09:08新浪汽车  字号:

  别克君威、君威GS

  车型售价 君威:18.49~26.99万元  君威GS:28.39万元

  君威刚刚推出了其的性能版本君威GS,虽然国内的君威GS少了彪悍的四驱系统和延用的2.0T发动机,但其犀利的外形和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CDC全时主动式稳定系统也可使其跻身性能车的范畴。君威一共配有4款发动机,自然吸气和增压分别两款。2.0L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8kw和137kw,最大扭矩为190N.m和240N.m,1.6T和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2kw和162kw,最大扭矩为230N.m和350N.m。君威GS的发动机虽然和之前的2.0T车型没有任何变化,但凭借的两大电子系统的辅助,0~100km/h的加速时间也达到了7.3秒。

新君威内饰

  君威的长、宽、高分别为4830毫米、1856毫米和1484毫米,前脸采用家族直瀑式中网,看起来力量感十足,两侧略显俏皮、上扬的前头灯造型配以发动机盖肌肉线条把“老气”的风格一扫而光。C柱设计采用跑车那种更加倾斜的设计元素,给人感觉很年轻很有活力,但又不是那么的激进。

上海通用别克君威GS

  内饰方面,别克新君威的内饰造型设计的都非常讨巧,环抱式的中控台、炮筒式的仪表盘 、中控台上密密麻麻的按键以及顶部大屏幕看着非常显档次,同时也很容易激起人们驾驶 的欲望。另外,2737mm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算不上多么出众,身高1.75cm体验者,坐进车内不管是头部还是腿部空间都不会让你觉得压抑。此外,新君威的座椅虽然舒适性不是很好,但是座椅的包裹性较为不错。

新君威其他

  点评:时尚完美的车身外观以及以操控见长的君威一直都作为热销车型备受关注,但是略显狭窄的后排乘坐空间要是能够得到改善,一定会更受消费者的喜爱。毕竟对于中型车来说,乘坐空间也是很重要的事情。

  总结:以上四款车普通版均为不错的家用车型,日常开来都可满足使用。性能版虽相对普通版有着较高的售价尤其是高尔夫R和EVO,但其叫嚣跑车的性能也足以对得起这样的售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值得等待 2012年将引进14款重量级进口车斯
  2. 猜灯谜送红包 特价爱唯欧综合优惠万元
  3. 运动不失沉稳 4款具运动气质中型车推荐
  4. 骊威全系现金优惠4000元 赠6000元装饰
  5. 扛旗大战 六大车企代表车型价格揭底
  6. 2013全新奥迪A3三门两厢预赏图曝光
  7. 中植铃木元宵喜乐会 款款最低价
  8. 一汽马自达元宵节购车全系特惠 6款特价车
  9. 上海汽车MG5三月份上市 预售价9-13万元
  10. 汽车知识知多少之电子手刹篇
汽车视频推荐